甜嫁小13歲嫩夫!她披白紗目睹「新郎當眾被捕」 情緒崩潰送醫

▲▼ 結婚,婚禮,宴客,新娘,婚紗,白紗,禮服。(圖/CFP)

▲奧地利一名新郎在婚禮現場被逮捕,當局飽受批評。(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奧地利一對新人原定13日共結連理,新娘岡都拉(Blonde Gundula)身穿白紗,準備嫁給小自己13歲的新郎時,卻眼睜睜看著移民警察闖入會場,把未婚夫逮捕,讓她情緒崩潰,甚至緊急送醫救治。消息傳出後,當地警方遭到猛烈抨擊。

Mein Bezirk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維也納近郊的福森多夫(Vosendorf)。現場畫面顯示,新娘岡都拉一臉不敢置信,還試圖阻止警察,大喊「我有結婚的權利!」27歲新郎哈姆札(Hamza)則是臉色陰沉地聆聽警方說法。

當地媒體指出,哈姆札是庫德族人,2022年開始在奧地利生活,1年半前在叔叔經營的酒吧認識岡都拉,2人迅速墜入愛河,已經籌備婚禮好一段時間。不過,移民警察卻懷疑這段婚姻是「假結婚」,只因為他的庇護申請在婚禮10天前被駁回,就斷定對方採取這種策略,取得居留身分。

岡都拉是一名學者,出生於德國,已在維也納生活17年。她訴諸法律程序,試圖讓哈姆札盡快獲釋,並指控「移民警察的官方行動不符合比例原則」,也讓她的權利遭受侵犯,人生大事慘被貶低與踐踏。她受訪時談到未婚夫,忍不住潸然淚下,「他是如此可愛又敏感的人。這一切都太可怕了。」

岡都拉的律師克萊姆(Gregor Klemm)也批評當局手段嚴厲又不合法,「這種做法在20年前很常見,但被最高法院宣布非法,在那之後從未被實行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