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選民勿被蔡英文「文青式言語」騙 藍黨團:投錯票是對自己殘忍

▲李德維、林為洲出席國民黨團12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德維、林為洲出席國民黨團12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在民進黨總統候選賴清德造勢晚會上,向民眾鞠躬,並拉著賴的手,要民眾再相信她一次。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今(12日)說,善良的台灣人絕不要因一時的文青式言語被騙、被感動,大家已經給蔡英文8年機會,就算你心態再軟、再仁慈,投錯這票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2日舉辦「錄音檔連環爆 國安大破口!」記者會。媒體詢問,怎麼看蔡英文昨天在造勢晚會鞠躬,要民眾再相信她一次,但過去除選舉,包括疫情、弊案爭議,好像都沒看過她鞠躬?

林為洲說,民進黨執政8年,快結束前才說大家再給民進黨機會,但民眾給予7年多,民進黨做了什麼?執政者應該是執政7年很光榮、沒有弊案,「大家繼續給我們做。」鞠躬是因為民怨嗎?台灣從有直選總統開始,8年就換政黨,是優良傳統,簡單說,執政久就要「清垢」,否則對台灣民主、終結貪腐都不是好的。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德維表示,選民已經給民進黨8年機會,但期間發生這麼多貪腐及其他問題。他要跟超過6成以上希望政黨輪替的選喊話,絕對不要因為一時文青式言語,「我想台灣人是非常善良的,但也容易被騙、被感動」,提醒選民,「被騙一次,算我們倒楣、算我們笨;但我要是活生生、血淋淋再被騙第二次,就要怪自己蠢」。

李德維說,呼籲所有選民,如果你滿意這過去這8年、覺得生活有變得好、對民進黨滿意,請投執政者;但若覺得過去年不如預期、沒達到要求的標準、貪腐、傲慢與黑箱無所不在的話,懇請在野國民黨,讓國民黨接續執政,一定把黑箱、貪腐清除。

李德維強調,在台灣,政黨輪替是希望不同的人有更好機會,來為民眾服務。大家已經給蔡英文8年機會,就算你心態再軟、再仁慈,投錯這票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