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那顆痣」也遭深偽? 林為洲喊話羅致政:公開後背證清白

▲林為洲9日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為洲9日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法務部調查局針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是否遭「深偽」成不雅片男主角的結果已出爐,但依偵查不公開為由不公佈,而羅則強調自己遭中國介選。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9日)表示,羅致政要證明自己非影片中人,不公開檢驗報告,就公開背後那顆痣,他還說,深偽要做到連平常看不到的身體特徵都做得一樣,那也很厲害。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舉辦「私密影片公布鑑定結果 難道也要封存30年?」記者會,對於羅致政影片是否涉及深偽的結果已出爐,但檢調依偵查不公開為由不公開,林為洲根據《偵查不公開作業辦法》第8條反駁,不要再以偵查不公開來掩蓋事實,他認為不敢公開原因,是因為通通是真的,所以公開反而加深對當事人的厭惡。

根據上述辦法第8條第1款第一項:「對於國家安全、社會治安有重大影響、重大災難或其他社會矚目案件,有適度公開說明之必要」。第七項:「對於媒體查證、報導或網路社群傳述之內容與事實不符,影響被告、犯罪嫌疑人、被害人或其他訴訟關係人之名譽、隱私等重大權益或影響案件之偵查,認有澄清之必要。」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說,2023年9月27日,調查局長王俊力說要48小時內檢測是否(影片)為偽造,影響大選最重判7年,是否現在看到民進黨委員或民進黨人事就轉彎?不公布結果,能證實是中國介選嗎?當事人不公布調查結果,這是政治手法及惡意影響,他認為悶不吭聲就是默認。

媒體詢問羅致政仍稱是中國介選,林為洲秀一張影片截圖,指畫面中男性背後有一顆痣,所以羅致政要證明自己非影片中人,不公開檢驗報告,那就公開背後那顆痣,給大家看一下,「還是你要找我們委員來看你身體,我也願意啦」,他還說,深偽要做到連痣都一樣,連平常看不到的身體特徵都做得一樣,那也很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