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上千戶停電 竟只因「路樹倒塌」!南加州迎強風、降雪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地區昨(7)日迎來破壞性強風和降雨,在強風的吹拂下,甚至導致洛杉磯市中心一棵大樹慘遭吹倒,不僅擋住威尼斯大道的東行路段,甚至還壓壞電線,導致當地1744戶居民面臨停電窘境,就連當地人都感嘆,這種情況並不常見。

根據美媒《KTLA》,美國國家氣象局(NWS)表示,冷風暴將持續為南加州大部分地區帶來具破壞性的強風,且如此寒冷的氣候將一路持續至9日,強風吹拂下更導致洛杉磯市中心威尼斯大道(Venice Boulevard)一棵大樹當場遭到吹倒,截至7日上午9時還是幾乎擋住了威尼斯大道的東行路段。

洛杉磯水電局(LADWP)表示,大樹慘遭吹倒壓壞電線,造成當地1744戶停電。

當地民眾摩爾(Cedric Moore)在大樹倒下地方的對面經營汽車修理中心。他透露,當周六晚間下班時,根本無法預知隔天會因強陣風影響到他的生活,「昨晚非常平靜,根本沒有颳風的跡象,我們就這樣遇到這種情況!在威尼斯大道上能找到(這麼大棵的樹)是非常罕見的,附近帳篷上的標幟被吹倒在地上。」

摩爾表示,一名無家可歸的人其實在這棵倒下大樹旁已經住了2年多,不過7日上午大樹倒塌後並沒有看見他,「我猜(官員)讓他離開。」

截至當地時間7日上午9時45分,仍無法得知該棵倒塌大樹能在何時被移除,以及恢復供電的具體時間表。洛杉磯水電局表示,目前工作人員已赴現場搶修,盼能儘速恢復供電和通行。

美國國家氣象局,南加州山區7日晚間迎來破壞性陣風,時速可達80哩、沿海地區震鋒則可能達到時速60哩,包括北至聖塔芭芭拉郡、南至聖地牙哥郡已於7日發佈持續至晚間7時的強風警告,至於沿海和山谷地區降雨機率為15至30%,且洛杉磯地區10日晚間至11日出現降雨或山區降雪的機率為30至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