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中原跟三毛有生死之約 33年後同天離世

▲▼司馬中原(圖/資料照)

▲司馬中原。(圖/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灣國寶級作家,人稱「鬼故事大師」的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於4日病逝,享耆壽90歲。巧合的是,與司馬中原有生死之約的已故作家三毛,離世日期竟然跟司馬中原同一天。

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生於1933 年2月2日,是台灣國寶級鬼故事作家、恐怖小說作家、繪本作家,因過去常在電視、廣播說鬼故事,而有「鬼王」、「鬼故事大師」稱號。4日因急性肺炎過世,享耆壽90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司馬中原的忘年好友眭澔平透露,司馬中原曾因熱愛文學、寫作,跟已故作家三毛成為好友,司馬中原曾跟眭澔平透露跟三毛有生死之約,沒想到司馬中原就在4日辭世,湊巧的是,三毛也在33年前的1月4日辭世,享年49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