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停紅燈飄毒味...2男拒下車受檢 警掏槍噴辣椒水壓制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警員27日晚上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民生東路、中山北路口停等紅綠燈發現旁邊的自小客車飄散濃郁K味,立刻要求車上2人下車配合受檢,2人原本不配合還要打給律師,警員當場掏槍喝斥要求下車,在車上搜出6把西瓜刀以及毒品等證物。

警方調查,27日晚上11時許,26歲的李姓男子開車載著傅姓男子,行經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民生東路口,竟然直接在車上打開車窗抽起K菸,中山分局警員騎車併排停等紅綠燈聞到濃厚的味道,所以立刻朝車內瞄去,發現坐在副駕駛的傅姓男子直接將香菸熄入水杯,還將K盤往椅座下藏。

▲▼北市中山分局警員聞到K味,2人拒下車受檢,還在車上企圖藏放毒K盤,警方掏槍喝斥下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中山分局警員聞到K味,2人拒下車受檢,還在車上企圖藏放毒K盤,警方掏槍喝斥下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當下要求2人將車停在旁邊,並要求2人下車受檢,原本2人還不願意配合,執意要打電話給律師,警方讓2人聯絡後要求下車受檢,但警員拿著手電筒發現副駕駛座的傅姓男子腳不斷踢東西,立刻掏槍喝斥要2人配合。

李、傅2人下車後又不斷要求要返回車上,警方只能噴辣椒水制止,進而搜查車內是否藏放違法物品。

▲▼北市中山分局警員聞到K味,2人拒下車受檢,還在車上企圖藏放毒K盤,警方掏槍喝斥下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中山分局警員在車上搜出K他命毒品、6把西瓜刀,訊後依相關規定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先在車內查獲3包K他命毒品,還有被踢進椅座下的K盤,另外還有6把西瓜刀以及現金10萬元,因為車上有西瓜刀以及毒品,警方訊後也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一項「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之器械」,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