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國三生被割頸亡!民眾致意花束送往靈堂 家屬盼小孩能安息

記者陸運陞、陳以昇、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25日遭同學持彈簧刀割頸刺胸身亡,事發後,今(28)日有多位民眾特別送花到校門口致意,學校老師將民眾送的花,搬上車送到男學生靈堂,而男學生家屬表示,希望小孩能安息,請外界不要打擾。

▲▼    國三生 靈堂         。(圖/記者陳以昇攝)

▲老師將民眾送的花移到男學生靈堂。(圖/記者陳以昇攝)

▲▼國三生 送花      。(圖/記者陸運陞攝)

▲▼老師將原本放在校門口的花束,搬上車送往靈堂。(圖/記者陸運陞攝)

▲▼      國三生 靈堂       。(圖/記者陸運陞攝)

國三男學生25日遭同學割頸刺胸,經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檢方27日下午會同法醫到醫院相驗遺體,初步確認男學生身中10刀,身體正面包含頸動脈、左胸計6刀,右下背靠近腎臟位置4刀,刀刀致命,相驗後偵辦罪名也從殺人未遂變成殺人罪。

▲▼      國三生 靈堂       。(圖/記者陸運陞攝)

▲學校老師載花抵達靈堂。(圖/記者陳以昇攝)

今有許多民眾覺得很感傷,送花到校門口致意,而學校老師也將民眾獻花的花束,搬上車送到男學生靈堂,男學生的家屬透過禮儀公司表示,希望能小孩能安息,請外界不要打擾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