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沒揪!2國三妹IG互嗆約輸贏 板體扯頭髮互毆…好友狂起鬨

▲▼             板橋第一運動場。(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2名國三女學生相約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談判,演變成肢體衝突。(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陸運陞、黃資真/新北報導

2名國三女學生27日傍晚因在IG上發生爭執,約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一旁朋友們不勸阻卻是在瘋狂起鬨,直到運動中的路人見狀趕緊報警,海山警分局員警到場將2名少女帶返所,因互不提告,交由雙方家長帶回管教。

據悉,2名女學生原本是同校好友,後來其中1人轉學,但彼此都還有在聯絡,不過近日轉學的少女不滿原本同團的好友不揪她出去玩,對方又轟她每次揪了時間又對不上,在IG限時動態開始互嗆,因此在各自朋友們的陪同下,約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談判。

2人見面後便開始不斷互噴,接著開始拉扯頭髮互毆,其中一人的頭部甚至撞到地板,一度站不起來,一旁國中好友們則是不停起鬨、嘻笑,而路過運動民眾以為是國中生群毆,嚇得連忙報警,

海山分局說明,本案發生在27日傍晚5時50分,獲報後由副所長帶4名同仁前往處理,現場總計有14名學生,已無拉扯情事,初步了解是A女、B女在網路發生口角後,約到運動場談判,結果演變成徒手互毆,旁人並未動手。

警方表示,後續將2名女學生帶返所後,並調閱監視器影像確認,通知雙方家長及學校教官到場,製作筆錄後,填具偏差少年行為紀錄表通報少年警察隊,併循校安系統通報。因雙方互不提告,亦無明顯傷勢,後續責令家長帶回管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