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老公訊息!抓包曖昧男同事「小騷貨想你」 人妻看傻了

▲▼iPhone鈴聲/靜音開關鍵。(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發現老公和男同事的互動有點曖昧。(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你現在是怎麼回事啊?」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因為老公最近回訊息都表現得偷偷摸摸,所以她便趁對方不注意時偷看手機內容,怎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老公竟和男同事有曖昧互動。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老公最近一直偷開訊息,忍不住看他手機,看到內容讓人嚇一跳」為標題發文,提到老公最近一直偷偷摸摸的看訊息,所以有次她受不了,決定偷偷查看對方的手機內容,怎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竟然跟同公司的男同事互相關心問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的問候倒無妨,但原PO透露,老公和同事所傳的訊息看起來很曖昧,「 說記得想我之類的」,且老公還會回覆同事「小騷貨當然想你啊!」看到「小騷貨」這3字後,更讓原PO愣住,「我親愛的老公,你有老婆、孩子了耶,你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也可能是真騷貨,但改男生名」、「確定男同事的名字是本人?朋友名字是可以自己修改的啊」、「有時候是女的,名字男的」、「小騷貨通常指女性友人,男名只是假象」、「這招老套了,把對方名字改成男的而已,看看老公敢不敢在你面前擴音打過去」、「該不會是雙性戀」。文章雖掀起討論,但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