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冒出「不是自己傳的訊息」對話錯亂 一票+1:以為手機壞掉

▲▼LINE,滑手機。(圖/記者劉維榛攝)

▲LINE疑似出現bug。(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會透過LINE與親友聯繫,不過近日就有女網友注意到,她傳完訊息後,聊天室顯示的內容卻不是她打的,過了一小段時間後,訊息才恢復正常,有人遇到類似狀況嗎?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Dcard上,以「LINE打字後出現不一樣的字」為標題發文,提到她透過LINE,向男友說了自己的身體狀況,於是對方就問她「有吃藥嗎?」當時她傳送的訊息是寫「不吃了」,然而她的聊天室頁面卻顯示「有吃...」,於是她又重新傳了一次「不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原PO越想越不對勁,因為「有吃...」明明就不是她打的,不過她幾分鐘後再次點開聊天室,該則訊息又恢復成「不吃了」,有人碰過類似狀況嗎?

Dcard上,也有另名男網友以「LINE對話中出現了不是自己打出來的訊息」為標題發文,提到女友傳訊息給他時,說聊天室的對話框閃過一串不是自己打出來的訊息,不過隔了幾秒後就不見了。

▲▼滑手機,看手機,LINE,免費貼圖,貼圖,傳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不少網友都有遇到這類狀況。(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兩篇貼文底下,都有網友透露自己也曾遇到類似情況,「我的也是,感覺是bug」、「我昨天也發生,其實那是對方打的訊息,不知為何顯示變成我這邊發出的對話,今天再看原本錯亂的對話都恢復正常了」、「我也有,但實際對面(指好友)看到的還是你打的那個訊息,所以我無視了」、「有!我以為是我的手機壞掉了」、「我也有遇到欸!當下有嚇到」、「我也有!突然回一句不是我要回的」。

還有網友指出,「這是LINE更新後的bug,它會重複對方回覆那句的前幾個字,退出再進去就好,實際上你回覆給別人的字是沒錯的」。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傳送LINE訊息時,有時確實也會出現這種狀況,不過,LINE目前尚未說明這類情況發生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