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抽8號喊「8席全上」 宋國鼎批藍綠白修跛腳法案:僅時力能堅持

▲▼各黨代表出席,不分區政黨票號次抽籤。(圖/記者湯興漢攝)

▲時代力量出席不分區政黨票號次抽籤。(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今(20日)由秘書長李兆立,帶領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宋國鼎、陳泰源、余佳蒨共同前往中選會,進行不分區立委選舉政黨號次抽籤,由宋國鼎代表時代力量抽出 8 號,並喊出「第三勢力,首選時力、時代力量,8席全上」,宋表示,藍綠白聯手對炒房通過一個跛腳無效修法。居住正義修法這個試金石,證明了只有時代力量拒絕這樣的無效修法。

宋國鼎表示,昨天是立法院第10屆會期的最後一天,「囤房稅2.0」三讀通過,本該是遏止建商、投資客炒房的居住正義條款,卻在藍綠白聯手之下,通過了一個跛腳的無效修法。所謂的「先求有,再求好」,過去案例已證明其實只是一邊要選票,一邊討好金主財團的打假球戲碼,人民都看在眼裡。

宋國鼎指出,要能堅持為人民做對的事,就要有不與黑金財團站在一起的勇氣。居住正義修法這個試金石,證明了只有時代力量拒絕這樣的無效修法。

宋國鼎強調,從街頭走入國會的這八年來,時代力量不曾忘記初衷。當藍綠白為了政治利益妥協,讓許多朋友明年的總統票投得很悶時,請把政黨票投給 8號時代力量。「投一票時力,留一份正義」,讓真正的第三勢力繼續站穩國會,成為監督制衡藍綠白,推動進步改革的關鍵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