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裝潢用品…收到「1200萬現金」整整2大箱!結局大反轉

▲▼男子拆快遞發現全是現金慌忙報警。(圖/翻查自安徽公安在線)

▲2個半人高的大包裹。(圖/翻查自安徽公安在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安徽蕪湖一王姓男子近日網購了一些裝潢用品,對方寄來2個半人高的大包裹,當他疑惑打開時,被眼前的情景嚇傻,2大箱包裹竟然全是現金!之後,他核對包裹資訊時才發現外送員將包裹送錯了,經現場清點核對,2箱共計現金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84萬元)。

據安徽公安在線報導,王男立刻報警,警員趕到現場後,經現場清點核對,2箱包裹共計現金300萬。

▲▼男子拆快遞發現全是現金慌忙報警。(圖/翻查自安徽公安在線)

警員將外包裝拆開仔細查看後發現,「百元大鈔」實際上是練功券,外觀與鈔票相似,只是上面均印有相關標識字樣。隨後,警員聯繫外送員將包裹取回並重新配送。

據悉,練功券是銀行工作人員練習點鈔技巧時使用的,不是真正的鈔票,只是用於訓練,在外觀上與真鈔極為相似。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真是嚇到了」、「虛驚一場」、「內心歷程:我要不要私吞?可是我不敢啊」、穿越時空之開局收到百萬練功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