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朝九晚五太痛苦 女大生拜託大家讓她紅:我當上班族會死!

每天朝九晚五太痛苦 女大生拜託大家讓她紅:我當上班族會死。(圖/翻攝自Instagram/zoewynnsmusic)

▲女大生認為自己無法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圖/翻攝自Instagram/zoewynnsmusic)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20歲女大生韋恩斯(Zoe Wynns)在網路上拍片,懇求大家幫忙播放她的音樂來聽,因為她若是無法走紅的話,畢業後就得去當上班族,只要想到以後得過朝九晚五的生活就讓她很想死,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論戰。

在大學學習音樂與英語的韋恩斯,同時在網路上也是一名音樂創作者,她近來在Instagram拍片表示,拜託大家快去聽她的歌,因為她無法想像自己成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我知道我這樣講,聽起來很像被寵壞的人,但我真的覺得我做不到」。

韋恩斯表示,「我只要想到,以後每天要完成3件以上非創意工作,而且我餘生每天8小時都得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我就會哭出來」,她還表示,記得曾在節目中聽過一段話,「像我們這樣的人是無法過普通人的生活,如果我們嘗試,會死的,我真的覺得我會死掉」。

韋恩斯的影片曝光立即在網路上爆紅,引來許多網友批評,「不想朝九晚五,我身為一名身障人士,還是每天輪班工作8小時」、「因為你爸媽當初有努力工作,現在你才能過這種生活」。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同她的觀點,幫忙點播她的音樂。

韋恩斯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知道她的話有爭議性,也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罵她,但她希望大家知道她在音樂上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或許我原本的措辭有點太強烈,但我只是一名20歲大學生,正在努力追逐我的夢想」,希望大眾能夠多些包容與同理心,她也會繼續努力,希望有天能用實力向大家證明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