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局女員工「遭脅迫」獻身高層!男友抓包大崩潰:本來要結婚了

▲▼大陸國鐵蘭州局幹部脅迫女下屬發生不正當關係。(圖/翻攝自海報新聞)

▲大陸國鐵蘭州局幹部脅迫女下屬發生不正當關係。(圖/翻攝自海報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有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發布圖文舉報稱,大陸國鐵蘭州局嘉峪關電務段王姓副段長婚內出軌,脅迫藺姓女下屬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被女方男友發現後,將此事舉報給了國鐵蘭州局紀委部門。

據《海報新聞》報導,另據兩張對話記錄截圖顯示,王男辯稱,「這起事件讓大家都很受傷,在此之前,自己沒聽藺女講過有男友要結婚的事。」

王男表示,在自己還沒走投無路之前,不會把此事的任何細節告訴別人,除此之外還有什麼需要解決的問題,希望藺女男友提出來。

隨後藺女男友則對王男的話表達了不滿,而王男繼續表示,自己不會再和藺女有任何聯繫,如果這點都做不到雙方也就失去了溝通的前提。

針對此事,12月14日,發文網友張先生(化名)表示,他是這起事件中女方男友的朋友,受對方委託檢舉此事,「我朋友和他女友本來快要結婚了,但沒想到出了這件事,現在兩人不僅分手了,自己的朋友也患上了重度憂鬱。」

張先生透露,事發後,王男曾向自己朋友提出經濟賠償,但遭到朋友拒絕,此後朋友將王男舉報到國鐵蘭州局紀委等相關部門,但事情過去了5個多月,始終沒有得到紀委部門的處理結果,「希望透過媒體的報導,能讓相關部門盡快還我朋友一個公道。」

根據張先生提供的信息,國鐵蘭州局紀委部門接線工作人員者稱,確實收到了關於王男的相關舉報,但對於案件的調查進展不方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