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級千萬邁巴赫」現身台中!車主曝「脫困模式」:會上下跳

▲▼罕見「天王級1000萬邁巴赫」現身台中!車主親曝:有脫困模式會上下跳。(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街頭今日出現一台罕見賓士邁巴赫GLS600,要價千萬,全台約20台,吸引不少目光。(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街頭今(13)日出現一輛罕見的賓士奢華休旅車「邁巴赫GLS 600」,吸引不少民眾目光,該車售價1000萬起跳,還曾因為賓士送了一輛給周杰倫,引起熱議,全台大約只有20輛左右。陳姓車主透露,台中大約5、6名車友,自己等了1年多才拿到車,覺得最特別的應該是「脫困模式」。

▲▼罕見「天王級1000萬邁巴赫」現身台中!車主親曝:有脫困模式會上下跳。(圖/記者許權毅攝)

▲車側有著邁巴赫經典LOGO,外觀也有滿滿鍍鉻飾條,專門鎖定頂級客群。(圖/記者許權毅攝)

賓士邁巴赫Maybach旗下這台最奢華的運動休旅車「GLS 600」,車頭有著滿滿鍍鉻飾條,車側也有著經典邁巴赫「三芒星」LOGO,看上去相當氣派。今日現身台中北區街頭,馬上吸引不少用路人目光,頻頻行注目禮。

記者實際詢問陳姓車主,他透露,當初購入約1000萬出頭,買車等了1年多才拿到,開起來覺得安全感相當好,據他所知,在台中大約只有5、6輛,算是比較罕見,在路上確實會比較吸引民眾關注。

▲▼罕見「天王級1000萬邁巴赫」現身台中!車主親曝:有脫困模式會上下跳。(圖/記者許權毅攝)

▲該車陳姓車主透露,當初購入等了一年多才拿到,確實常常吸引目光。(圖/記者許權毅攝)

被問到車子有什麼特別之處?陳姓車主透露,應該就是「脫困模式」,如果遇到沙地、崎嶇山路,車子能夠搖擺脫困,不會刁車。據悉,該模式會上下跳動,有人說就像是「在車裡開趴踢」,也有人害羞笑稱「車震模式」。

▲▼賓士邁巴赫GLS600在2020年首度引進台灣,車內還有專屬香檳杯空間,相當奢華。(圖/ETtoday資料照)

邁巴赫GLS600在2020年初次登台,當初就以頂天規格吸引不少「峰頂客層」,車上可配備專用鍍銀香檳杯、置杯架,可謂是奢侈到極點。內裝用大面積Nappa真皮、亮面木紋飾板等高檔素材的運用,配有MBUX一體式數位化儀表板、Burmester高階 3D 環繞揚聲器、後座影音娛樂系統(含雙 11.6 吋觸控螢幕)、後座觸控面板等多樣化科技配備,將之稱為移動式頂級小套房可說是一點都不為過。

此外,天王周杰倫曾在2020年收到賓士送上一台GLS 600,當成該年的聖誕節禮物,當時周杰倫還大讚「後座真的蠻誇張的」,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周杰倫在2020年曾收到這台「聖誕禮物」,大讚後座很誇張。(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