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也領65K!丹麥商徵風電技師 第一年特休15天超誘人

▲丹麥商開徵風電技師。(圖/業者提供)

▲丹麥商風鐸12月12日開徵風電技師30名,且起薪6萬5千元起跳。(圖/業者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搶年末轉職潮人才,台中市勞工局舉辦多場徵才活動,其中丹麥商風鐸開出6萬5000元月薪招聘風力發電技師30名,且第一年年假就有15天、加班費優於勞基法規定等條件招兵買馬,即便社會新鮮人也是月薪6.5萬元起跳;另外,石材業者韋翰實業也開出單月7萬高薪徵求技術人員,歡迎求職民眾把握面試機會。

▲丹麥商開徵風電技師。(圖/業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透露,公司也提供派駐海外工作機會,但必須具備外語能力。(圖/業者提供)

丹麥商風鐸有限公司透露,因公司海內外業務拓展上升,召聘風電技師是公司年度最大的目標,活動時間在12月12日上午9點到12點,地點在沙鹿就業服務站,歡迎專科以上、電機或機械相關科系畢業者,「即便是社會新鮮人,只要符合資格,也是起薪6萬5000元,一年所得可以近百萬,語言能力佳者也有到海外工作機會,對社會新鮮人而言是難得機會。」

此外,位在神岡區的韋翰實業也開徵現場技術員,工作內容包括廠內石材成型切割,水磨加工。配合廠外工務現場及設計公司廚房檯面安裝等,薪資待遇從3萬元7萬元不等。徵才時間在12月25日上午9點30分到11點,地點在豐原就業服務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