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拚連任!黃世杰大園、新坡競總成立 鄭文燦:航空城補償費要加碼

▲拚連任!黃世杰大園、新坡競總成立

▲黃世杰大園競總成立。(圖/賴清德桃園競總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4桃園立委選戰,第二選區(大園、觀音、新屋、楊梅四個行政區)的民進黨立委黃世杰拚連任,10日成立大園、新坡區競選總部,前閣揆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來站台,盛讚黃世杰於地方交通建設、農民權益的爭取,大家有目共睹,籲選民力挺勤跑基層、認真做事的黃世杰。

鄭文燦指出,桃園機場週邊的國道二號天空斷橋,一斷就是幾十年,終於在今年一月順利接至台15線,是蘇貞昌、黃世杰、鄭文燦共同努力的結果。台61線的路面過去常被詬病坑坑洞洞,從明年開始,在黃世杰的爭取之下,12條東西向快速道路包括台61,共編了35億元,未來的道路維護會做得更好。

▲拚連任!黃世杰大園、新坡競總成立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出席黃世杰新坡競總成立大會。(圖/賴清德桃園競總提供)

地方相當期待的清華大學桃園醫院,教育部、衛福部已正式通過核准,也順利跟高雄醫學大學簽約BOT。鄭文燦表示因應物價提高,航空城的補償費要更高,來確保居民的權益,未來只會加碼,但要給政府一點時間,請大家安心。

蘇貞昌說,黃世杰相當重視大園周邊的交通,國二甲(空中斷橋)接台15今年已通車,未來會再延伸到台61;航空城周邊道路全部拓寬;新建國一甲線,全部加起來800億,黃世杰努力在替大園爭取交通建設。蘇貞昌還針對對手要開放中國學生來台就業的主張,直說「千萬母湯」,希望未來可以延續蔡英文的路線,讓美德贏台灣。

▲拚連任!黃世杰大園、新坡競總成立

黃世杰在新坡競選總部大會中提到,66快速道路全線高架的最後一哩路就在觀音,目前已經進入規劃設計的階段,3年之內台66全線高架就可以連接到台61線。

鄭文燦細談新坡地區的建設,除了已完成親子館、公托中心,新坡國小多功能場館之外。未來部立桃園醫院也會擴建新屋分院,以及在觀音大坡腳營區建立有150床規模的長照中心,營建署正在設計發包中,讓觀音的長者得到更多更好的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