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山道超商妹」今晚保證驚艷!造型太辣她羞喊:平常不會穿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昨(9日)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中「超商妹」的角色,並將照片放在臉書粉專,貼文狂吸2萬多人按讚。黃捷表示,她今晚將與山道猴作者同台,而還原「超商妹」則是作者建議的,不過超短熱褲她平常不會穿,因此除了特別準備服裝外,身上的刺青也是根據原檔訂製一套紋身貼紙,今晚的演出一定會讓大家驚艷。

▲黃捷cos成《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的超商妹。(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黃捷cos《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的超商妹引發網友迴響。(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黃捷此次競選小物與《山道猴子的一生》合作,先前推出聯名機車擋泥板就被秒殺。昨晚她在臉書發布一張照片,她身穿熱褲、細肩帶上衣,cos成「超商妹」,打扮令人驚艷,她還撩網友「最怕的是有一天看不見你的車尾燈」,要大家幫她的造型評分。

▲《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的角色「超商妹。(圖/翻攝自IG)

▲《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的角色「超商妹。(圖/翻攝自IG)

針對cosplay「超商妹」一角獲得網友迴響,黃捷表示,「很感謝大家的關注,對我的角色扮裝有很大的討論跟支持,在今天晚上『這個世代』的專場就要華麗登場,我會跟山道猴的作者同台,一起還原這個角色。會挑這個角色,是因為作者Eric建議裡面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的超商妹,很適合我,她也是網友很喜愛的角色。」

黃捷提到,這次她的競選小物和山道猴合作推出擋泥板,引起一番討論。作者Eric本身就有在跑山,她則是很關注交通議題,尤其是機車權益的部分,所以他們希望透過這次的合作,喚起大家的關注,讓關心政治、關心交通的人知道,他們是希望可以讓台灣變的更好,未來她若能進軍國會,會繼續實現人本交通。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黃捷說,「為了這次的角色,服裝我都是特別準備,因為超商妹所穿的超短熱褲,是平常我不太會穿的衣服,包括超商妹身上的刺青,我也根據原檔特別訂製一套紋身貼紙,所以跟超商妹身上的圖案都是一模一樣,這都是為了這次表演特別準備的,所以今天晚上的演出,一定會讓大家驚艷,也敬請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