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防綠票倉!美麗島44周年 賴清德、蕭美琴連跑高雄5選區催票

▲▼賴清德蕭美琴高雄輔選。(圖/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賴清德與蕭美琴今天兵分兩路前往高雄個選區輔選。(圖/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立委選舉倒數34天,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10)行程滿檔,趕赴票倉高雄市,兵分兩路連趕5選區的輔選行程,強力拉抬綠營選將勝選氣勢。賴清德表示,今天是國際人權日,美麗島第44周年紀念日,高雄市民過去一路相陪,走過黑暗獨裁時代,如今也要共同守護台灣民主,堅守民主,不走回頭路。

賴清德與蕭美琴今天上午分別出席立委賴瑞隆、李昆澤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下午賴清德陪同立委林岱樺參加禮佛暨親子活動,蕭美琴則出席立委參選人李柏毅、黃捷「挺台灣.高雄全壘打」大魯閣活動,隨後賴、蕭兩人均在立委邱議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登台,賴再轉赴鳳山參加立委許智傑競總成立大會,蕭南下屏東縣,為立委參選人徐富癸站台後,晚間還要出席立委邱志偉彌陀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行程相當緊湊。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0)日下午前往楠梓出席立委候選人李柏毅、黃捷「挺台灣.高雄全壘打」大魯閣活動。(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在造勢活動中表示,今天是國際人權日,美麗島第44周年紀念日,「過去我們與民主前輩並肩作戰,高雄市民一路相陪、共同努力,我們走過黑暗獨裁時代,勇敢爭取民主開放,也已獲得相當的成果」。

賴清德談及,面對當前極權中國的打壓,需要共同守護台灣民主,賴清德與蕭美琴將站在第一線,在民主的道路上,帶領台灣持續向前行,走向世界,邁向未來,然而,面對在野黨的總統候選人,各自唱和「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政治上若接受一國中國原則,台灣主權將無法存在,經濟上,提出簽定服貿協定,香港現況已清楚擺在眼前,呼籲大家共同堅守民主,不走回頭路。

蕭美琴表示,台灣沒有餘裕內耗空轉,也禁不起在野黨再丟麵粉、水球以杯葛預算、阻礙台灣發展,懇請鄉親支持民進黨,讓國會過半、國家進步,此外,「美德配」最有經驗、最了解台灣,未來,她將與賴清德接力打拚,以創新繁榮精神,發展台灣經濟;以公義永續理念,守護台灣社會,讓台灣在國際社會上,更加充滿力量、更能抬頭挺胸;以穩健的腳步,為台灣打拚更多尊嚴與驕傲。

▲▼賴清德蕭美琴高雄輔選。(圖/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賴清德蕭美琴高雄輔選。(圖/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賴清德蕭美琴高雄輔選。(圖/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賴清德蕭美琴高雄輔選。(圖/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