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揚明分析總統辯論這點對柯文哲不利 喊話侯友宜要有信心

▲▼ 柯文哲出席民眾開講。(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揚明表示,這次電視辯論時間對柯文哲不利。(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在即,各界關注的電視辯論,總統候選人訂於2023年12月30日下午2點舉行、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暫定2024年1月1日下午2點,地點皆在公共電視台,而這次共同舉辦的11間媒體,遭藍營質疑獨厚特定立場。對此,媒體人黃揚明9日則喊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要有信心,且辯論會時間其實是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利。

黃揚明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指出,以去年台北市長辯論會為例,是三立跟TVBS合辦,結果三立還做球給國民黨的蔣萬安殺球,「你以為親綠媒體提問對藍軍不好嗎?」,這個很難講,因此,侯友宜要對自己有信心。

黃揚明也提到,就他所了解,提問的媒體已經決定好了,總統的部分是《中國時報》、《中央社》、《鏡電視》、《三立新聞台》跟《台視》,副總統的部分是《聯合報》、《自由時報》、《民視》跟《TVBS》,原則上都是「2藍2綠」。他認為,原則上,在溝通的過程中,三組陣營各自有意見、不公平的地方就講出來,但現在三方都簽字同意了,還爭論這個意義不大。

但黃揚明點出,以時間點的設計來看,是非常不利於柯文哲,因為辦在元旦連假,那個時間大家都出去玩了,所以真正會看辯論會的就是固定族群,拓展到非同溫層的機率不高,對「領先者」比較有優勢,而柯文哲一直希望透過電視辯論成為逆轉的契機,他認為時間上非常不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