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喊金句! 韓國瑜:王鴻薇抓弊案「烏龜吃甘蔗」死咬不放

▲▼ 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出席王鴻薇造勢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出席王鴻薇造勢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9)日出席同黨籍立委王鴻薇造勢活動,韓國瑜在致詞時再度金句連發,除了大讚王鴻薇是「勇敢的薔薇」,更稱王鴻微只要抓到弊案後就像烏龜吃甘蔗一般,死咬著不放。語畢後也讓台下支持者鼓掌歡呼。

韓國瑜一上台就說,常常聽過一句話說,「一個成功的男性,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性」,但是王鴻薇的場合發現一個相反的現象,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一定有一個疲倦的老公,「老公在哪裡?我看一下,我們要幫她老公陶允正掌聲鼓勵一下」。韓國瑜說,陶允正為了王鴻薇在政壇上發揮,自己一個人退居幕後,成全王鴻薇,也成就了所有選區選民,也同時照顧家庭,真的非常了不起。

韓國瑜接著說,看到王鴻薇近年在政壇上的表現,讓他想到本草綱目上,薔薇的描述,薔薇可以欣賞,也可以藥用,薔薇有粉紅色、有白色,有淡淡的香味,但是有小小的刺,會刺傷人,王鴻薇漂漂亮亮的,但是帶刺,所有弊案在只要王鴻薇揭弊後,就像烏龜吃甘蔗,死咬著不放。

▲▼ 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出席王鴻薇造勢  。(圖/記者崔至雲攝)

韓國瑜說,大家都是中華文化孕育長大,心中都有一個英雄人物,就是包青天,每個善良民眾都希望政府能夠除掉貪污腐敗,能廉潔執政、能夠帶領人民過好日子,這樣的願望非常微小,360行業中,政治只是一個行業,但是其他359行的人,都希望從事政治這一行的人,可以把政治帶領成清廉的政治,民進黨這些官員貪污腐敗,勸他們去做生意發財,不要污染政治。

韓國瑜提到,王鴻薇過去揭弊高端疫苗、新竹棒球場、萊豬、中天關台、東南亞詐騙,王鴻薇揭弊沒有停過,她就是女的包青天,因此要送王鴻薇四個字,就是「勇敢薔薇」。

韓國瑜接著說,未來若侯友宜、趙少康、王鴻薇受到大家的支持,國民黨將成立特偵組,大家聽起來以為很遙遠,法律無邊的單位,但其實很簡單,就是專辦大官,不辦小官,辦立委、院長貪污,就是這麼簡單,侯友宜提出這樣的政見非常勇敢、有遠見,王鴻薇也支持這樣的政見,代表未來台灣政治會願來越乾淨廉能。未來30多天,呼籲民眾一定要投下神聖的一票,讓國家邁向繁榮、公平的社會。

▲▼ 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出席王鴻薇造勢  。(圖/記者崔至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