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台南造勢提「88槍」 綠委:這麼好奇的話問你旁邊那位啊!

▲▼侯友宜、趙少康回顧「台灣首次思覺失調患者挾持公車事件」。(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昨(4日)勘查台南七股光電廠時,痛批綠光電案、88槍案爭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5日表示,目前政壇裡,最了解88槍來龍去脈、最熟識主謀的人,一個除了謝龍介就是李全教,「還有臉來到台南提起這件事?明明最清楚一切的人就站在你隔壁啊。侯友宜這麼好奇88槍,問你旁邊那位啊!」

林俊憲表示,侯友宜跟趙少康跑到台南來,又開始針對光電亂講話,一下說什麼「魚死電生」,結果漁電共生場的烏魚大豐收;又說什麼「光電造成熱島效應」,一片空曠魚塭要如何造成都市才有的熱島效應?最離譜的是,侯友宜還敢提「88槍」,當你隔壁那位是塑膠嗎?

林俊憲指出,自己已經不知道說了幾次88槍的主謀背景,不過侯友宜愛講,「我也很樂意再幫他複習」,88槍主謀王文宗是國民黨的好朋友,李全教的左右手、朱立倫參選總統時的學甲區主任,甚至連他幫謝龍介賣力輔選的影片都貼出來給大家看過了,「還有臉來到台南提起這件事?明明最清楚一切的人就站在你隔壁啊。」

對於侯友宜批評,林俊憲質疑,侯友宜怎麼敢主動提起「慶記之都」呢?你難道忘了,在侯4月去新加坡不知道跟誰見面的時候,新北有人在上班尖峰時間拿著衝鋒槍對店家掃射42槍,眾目睽睽之下坐著計程車走了,或許侯友宜真的已經忘記自己是新北市長、忘了迴力鏢會打到自己。

林俊憲指出,台南日照長、地勢平坦,是發展光電的絕佳優勢,而且這些場址大多原本就是廢棄魚塭,就算是漁電共生場,也一定要有養殖事實,他說,牽涉到利益就會有糾紛,這不可否認,奇怪的是這些糾紛的始作俑者,大多跟國民黨關係密切,卻反而被國民黨拿來攻擊台南,這已經不是「做賊喊抓賊」,根本是大聲喊「我就是賊,你奈我何?」

林俊憲表示,目前政壇裡,最了解88槍來龍去脈、最熟識主謀的人,一個除了謝龍介,另一個就是李全教,而李全教如果回到政壇,那台南的光電糾紛將永無寧日,「這兩個都是侯友宜的好朋友,想搞清楚88槍怎麼回事?答案就在你身邊,不要在電視上捨近求遠問我們了,轉個頭直接問就好,很簡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