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穿西裝被說像89!粉絲驚「很像鍾培生」: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中華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星光電競大賞邀請Toyz擔任神祕嘉賓、頒獎人,Toyz特地穿了一套西裝參加,並在臉書貼出照片說自己「明明很帥」。不過貼文底下,就有不少網友調侃,「有培生的樣子了」、「人往往會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這句話果然是真的」。

Toyz在臉書、IG都貼出自己出席中華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的照片,他穿上白色襯衫、黑色西裝外套,看起來相當正式。不過,他卻在文中透露,「有人說我穿得像低階八九!」而他並沒有接受這樣的說法,為自己平反「明明很帥!」

▲▼Toyz被說像89。(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z被說像「低階八九」。(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只是照片曝光後,就有大票網友留言直呼,「只有我覺得有點像鍾培生了嗎」、「人終究會活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這跟鍾培生開始有夫妻相了」、「為什麼很像鍾培生啊?椅子」、「這是鍾培生look吧」。網紅開水小姐(謝似餘)也留言表示,「這張猛一看很培生耶」。

據了解,Toyz與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恩怨纏數年,兩人結下的樑子遲遲未解開,後來雙方在《拳上 Tha Cage》上開打,只是Toyz最後遭TKO(技術性擊倒),輸給鍾培生。事後Toyz坦言輸了比賽很難過,但也決定請粉絲們喝拾汣茶屋的「中焙生乳紅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