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被統神嗆「販毒狗」 Toyz毒品案二審今上午10點宣判

▲▼Toyz落淚道歉。(圖/翻攝自金旋風)

▲Toyz毒品案今天將於台中高分院進行二審宣判。(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台中報導

電競「英雄聯盟」(LOL)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曾爆吸毒、販毒爭議,未料卻受邀擔任「星光電競大賞」擔任頒獎人,並被受獎人亞洲統神張嘉航大嗆販毒狗引發熱議,更掀起Toyz有毒品案在身卻擔任頒獎人爭議。台中高分院日前裁定,Toyz的毒品案二審辯論終結,將於6日上午10點宣判。

▲▼快訊/Toyz道歉「退出電競圈」砸爛冠軍戒指:統神是對的。(圖/翻攝Toyz YouTube)

▲Toyz被統神在電競大賞中嗆販毒狗,事後開直播道歉砸爛冠軍戒指,宣布退出電競圈。(圖/翻攝Toyz YouTube)

Toyz在 4日受邀到「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舉辦的「星光電競大賞」擔任頒獎人,遇上世仇、另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當場飆罵「販毒狗」,引發輿論熱議,事後Toyz開直播道歉,還播放佛經,也認為他過去拿了世界冠軍,現在卻讓電競圈蒙羞,因此選擇砸爛冠軍戒指,代表他退出電競圈。

台中高分院10月底二審審理Toyz毒品案,Toyz打出積極參與公益,還補件公益團體頒贈的感謝狀30多張,希望合議庭審酌給予緩刑,審判長諭知,10月底全案辯論終結,今天將進行二審宣判。

檢警調查,Toyz自109年11月向上游以新台幣60萬元價格購入大麻煙彈500顆,隨後尋找合作販毒下線,以每顆4500元至7000元不等價格販售販賣大麻煙彈。警方察覺有異後,於110年8月9日佯裝成購毒者,以16萬5000元價格欲購入154顆大麻煙彈,隨後當場將犯嫌逮捕,並扣得二級毒品大麻煙彈154顆等證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