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立明:柯文哲是攪屎棍 「幫我拉垮國民黨才好打嘛」

▲▼《POP撞新聞》 主持人 黃暐瀚專訪: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 姚立明。(圖/POP撞新聞提供)

▲黃暐瀚(左)今天上午在廣播節目訪問姚立明(右)。(圖/POP撞新聞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5)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暢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他形容,柯文哲跟國民黨勾勾纏,就像「攪屎棍」,作用是幫賴陣營拉垮國民黨,「他既然是攪屎棍,我怎麼會去打敗他?我當然從頭到尾的重點是國民黨!」

姚立明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他說,他一年前就預測藍白不合,而且柯文哲一定會跟國民黨勾勾纏,就像「攪屎棍」,放在那裡滑滑滑,他會把國民黨攪成一團糊,「我太清楚他會怎麼幹!」

姚立明透露,11月中旬藍白合公布6點聲明時,他還自我懷疑,想說這跟自己認識的柯文哲有點差別,結果才幾個小時,就知道「沒事了」;當時柯文哲接受訪問,不但六神無主,而且根本沒有搞懂6點聲明是什麼,讓他大驚:「蛤?這個他(柯文哲)也敢簽?」

姚立明說,柯文哲根本沒有搞清楚什麼叫總統、副總統,什麼叫行政首長,什麼叫部會官員。他回顧,2014年他幫柯文哲上的第一堂課,就是教他什麼是政府,當時先講市政府,然後講了市政府跟中央政府的關係,「怎麼8年了還只有20分呢?我的老天!」

姚立明形容,一聽就知道,柯文哲當天晚上傻了,「他那個樣子又出來了,當他開始混亂的時候,嘴皮子不會停,但是他腦袋、眼睛已經開始停了」。姚還說,柯會說「就是這樣子嘛」、「我跟你講」,同時一邊想,這就表示他根本不了解,「他嘴巴不會卡住,他嘴巴一輩子都不會卡住,我都懷疑有一天(柯文哲)躺在那個地方的時候,嘴巴還會啵啵啵」。

隨後,在廣告時間,主持人黃暐瀚追問,那現在要怎麼打敗柯文哲?還是不用打敗?姚立明直言,「你想想看,他既然是攪屎棍,我怎麼會去打敗他?我當然從頭到尾的重點是國民黨!」柯文哲的責任是「幫我拉垮國民黨,我才好打嘛!這還不清楚嗎?」

姚立明透露,現在賴清德陣營裡面就有人說了,現在不能打柯了,「因為我們要承接柯粉嘛!」例如有些年輕票,以及一群中間支持柯文哲的人,看到柯文哲不會當選後,是有可能移動的,但千萬不能讓他們跑到藍(指支持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