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營養師PO照控:未婚妻劈腿偷吃 還要求「開放式性關係」

▲▼營養師Ricky。(圖/翻攝臉書/營養師Ricky)

▲營養師Ricky與未婚妻白白。(圖/翻攝IG/chang_ricky_life)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健身網紅營養師Ricky,12/02遭未婚妻白白指控「分手奪產」,稱他要求「開放式性關係」、「婚後想要三妻四妾」。對此Ricky2日凌晨在社群發文回擊,指控年初某天未婚妻先提了讓彼此有「開放式性關係」,偶然發現未婚妻白白與外籍男子曖昧挑逗,直言他被劈腿了。以下Ricky回擊全文:

▲▼營養師Ricky。(圖/翻攝臉書/營養師Rick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營養師Ricky貼出未婚妻跟男子的合照。(圖/翻攝臉書/營養師Ricky,下同)

對不起 我自己感情的事情沒處理好,也讓我逼自己去面對我一直不想面對的一切
我被劈腿了(你們也可以說我被戴綠帽了)
年初某個夜晚白白突然跟我說,我們好像一直都很穩定,去年也求婚了,也要準備結婚了,但是我們好像都把最青春的年華只給了彼此,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可以在結婚之前有彼此可以去找異性的機會,類似開放式關係的狀態。當下的我聽到,先是錯愕,溝通了解之後,覺得我並不排斥,所以我跟她討論開放式關係的話題,但並沒有一個結論就先暫緩了
經過一段時間,某天下午工作上需要她的手機做協助,一直以來我們也都不會限制彼此看對方手機,我意外的看到了她跟一位外國男生的Line對話,整個對話過程充滿了曖昧跟挑逗,類似你這樣很性感非常好看,她回來我床上你就知道,以及大量分享彼此生活的內容、通話甚至是視訊
當下的我非常震驚,接著錯愕,最後剩下崩潰,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接受,我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我要跟她攤牌我知道了嗎?」「還是我應該先收集更多內容嗎?萬一是誤會怎麼辦?」但我是一個藏不住情緒的人,白白很快地就發現了我的不對勁,我才把我知情了這件事告訴她
我也才意識到為什麼前一陣子,白白會跟我討論開放式關係的議題,原來我戴綠帽了。
當下的我真的崩潰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像只剩下兩個選擇:
1.白白封鎖這個男生
2.我們直接分手
白白告訴我:我沒有辦法封鎖他
但當時的我真的離不開她,我想到這七年來彼此付出的時間、情感、回憶,我真的無法割捨,我也做不出決定,想到我們之前討論過趁我們結婚定下來之前,給彼此更多的機會去認識認識異性。我為了說服自己並留下這段感情,我也非常害怕真的分手之後,她會傷害自己。所以我同意了這樣的關係,允許他們之間的曖昧,說服自己也可以跟她一樣,我們之間是平等的。我以為這樣的關係下,我們終於平等了。
過一陣子白白跟我溝通她清明連假4天,有國外朋友要來台灣玩,她要陪他出去4天3夜,我詳細追問後,她才跟我承認就是那個外國男生(圖二)。一開始我拒絕了,我也希望連假可以陪我,她不斷地說服我,最後我還是妥協了,但要求白白不要跟他一起過夜,她也同意了,也同意我在這個連假可以找異性朋友出去。
到了連假,這4天對我來說,每天都是折磨,我只祈求時間可以趕快過去
但 當時的我,實在是太沒安全感了,我在家腦補各種他們兩個出去的畫面,我開始找讓我有安全感的方式,我知道她的iPad是有連動她的手機,我告訴自己如果iPad 在平常的位子,沒有被藏起來,我就可以安心了。
但跟我預料的不一樣,iPad不見了,在衣櫥裡面找到了,我做了一個非常錯誤也不對的行為,我沒有經過白白的同意打開來看。看到了連動的相片以及影片,有她送他Gucci手環、親密的照片、親吻的照片,還有我不想面對的影片,影片中男生說Will you marry me?白白說了Yes…
看到這個畫面的我,我的世界是天旋地轉,原來開放式關係需要承受這一切,原來我單膝下跪說出你願意嫁給我嗎的那個畫面,男主角不一定只能是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開始會盯著她的手機定位,西門町附近晃、白白帶著他去我們最常去的酒吧、居酒屋…到了晚上11點我以為她準備要回來了,但定位跑到了成都路上,我想著拜託不要是旅館…
明日大飯店,兩個小時(圖三)

▲▼營養師Ricky。(圖/翻攝臉書/營養師Ricky)

▲營養師Ricky貼出未婚妻的行程。

後來她可能為了平衡我的心理狀態,主動告訴我,我也可以去認識異性啊,可以使用交友軟體,但我不能用本名、照片不能露臉,經歷了1~2個月,我約到了一個女生一起出去,我詢問白白之後,她告訴我,你急什麼?這麼猴急嘛?最後就不了了之
之後我們也來來回回溝通非常多次感情的事情,經歷了無數次的爭執,我也開始去看心理諮商,去試圖了解我們感情怎麼了、了解我的問題,但心理狀態始終非常的不平衡。接著遇到了很久之前就約好的三兄弟旅行,她告訴我說趁這個機會你也去國外認識女生、要曖昧、要上床的都在國外解決。我也同意了
我真的在上海認識了一位女生,跟那女孩相處了一天,我突然發現我非常非常快樂,我有了被尊重、平等的感覺,跟我當初最單純的戀愛感一樣
回來台灣之後,剛好白白準備出國,我也知道國外的這幾天,她是住在那個外國男生家裡。只是在這幾天天我發現我都好難過,自己在家放聲大哭了數次,因為我想到那個最純粹的戀愛感、想到我們第一年在一起的時間,那個時候的快樂怎麼這麼簡單...
怎麼變成我在員工面前沒有叫她「白姐」,只要被她抓到一次,我就需要匯款給她3000(圖四)。白白覺得我弟弟在言語上對她有冒犯,她以經紀人的身份不准我家再使用我任何的肖像,我堅持我想要幫忙我家,她以傷害自己作為威脅,我非常害怕,她說只要我對她下跪,她不去傷害自己也讓我家繼續用我的肖像,我跪了。曾經在工作場合,我先跟工作人員對話,不是由她經紀人先對話,她以直接中斷工作威脅我。
我開始做很多的事情,都是為了得到白白的一句肯定、尊重與平等。這些年因為不斷地被否定,所以我很極力地想要得到她的肯定。我知道她喜歡她也很想要,所以不斷地送給她超出我能負荷的精品飾品、勞力士、香奈兒各種名牌(圖五),我覺得這能證明我很愛她。給她我的時間,就算是犧牲上班時間,她希望我陪她,我就會馬上斷開工作為了陪她看精品。情侶之間的爭吵,我先道歉,因為我知道我不想要為了爭口氣,犧牲我愛的人,做了那麼多,我都只想得到她的肯定

▲▼營養師Ricky。(圖/翻攝臉書/營養師Ricky)

▲Ricky表示,為了得到未婚妻肯定不斷贈送奢侈品。

也因為我發現我接受我們之間的開放式關係,我也嘗試跟別的女生發生關係後,我為什麼不快樂,過程中我一直不斷地來回去諮商,想要釐清我到底怎麼了,我越來越了解自己我也希望跟她溝通,但只要我回到她的身旁,跟她溝通過程中我又變回了原本的狀態,所以就在諮商後、變回原本、諮商後、變回原本的狀態中輪迴,一下說這樣,又推翻自己說的話,所以她開始覺得我講話反反覆覆,是一個愛說謊的人。
經過再無數次的爭吵,我們還是需要持續相處,所以她希望我放下過去的事情,也不要再有認識其他異性的想法了,但我發現事實是她跟男生的相處鬧翻了,他們曖昧跟調情了近半年時間,而我也去上海認識那個女生一天,她認為應該是兩清。 我非常的不平衡,可是我離不開她,我又想起了之前討論過的開放式關係,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平等、可以平衡我們的所有狀況,我還能跟她繼續在一起,可是她不同意了,所以有了我想要的開方式關係、結婚後的三妻四妾,就是在這樣混亂、爭吵、狀態反覆之下的言論。後來我持續去諮商了好幾次,我終於釐清了。我根本不是要開放式關係、我也不是想要三妻四妾,我的心理想要的逃離這個狀態、這個人,我非常渴望一段互相尊重的感情
我們甚至做過一個協議,因為我很喜歡也很渴望有自己的小孩,白白說她不想要小孩、她沒有耐心,她可以幫我生小孩,前提是我需要負責小孩所有的照顧、責任、教養跟要求我送一顆愛馬仕包作為生小孩的補償,我曾經同意,但後來我覺得孩子需要在雙方都願意並且不能用任何物質交換的,如果白白不願意,那我願意為了白白不要小孩了。
但就在分手前幾天,她在日本逛到了愛馬仕精品包,她要求我當下買愛馬仕精品包給她,我拒絕了她的要求,她跟我在電話中大吵大鬧了6小時,找各種小事跟我吵,我真的受不了了,在她說出分手後我同意了,這就是我們感情的結尾
接著開始來回談復合,通訊軟體、面對面都有,直到最後一次在我家,她希望可以跟我有最後一次的溫存,我拒絕了。跟以前交往中的爭吵一樣,開始大吵大鬧,一定要待在我家,進我的房間直接反鎖,我不知道她獨自在裡面會不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我希望她可以離開我家,至少離開這個環境換個情緒狀態。我請她離開我家走,但她不願意,當天我經過整天的開會、諮詢、合作洽談,我非常疲憊,我希望趕快結束這一切。
對不起,我動手了。
我拉她、抱她,把她弄出我家。過程中她也賞我20個巴掌、踹我、槌我,砸我家裡的裝飾、破壞我的拍攝工具、想把租屋處的電視毀了、甚至想要到夥伴的辦公室把大家的電腦、螢幕全部毀掉。對不起,我在這時候確實用比較大的力量阻止她的動作,嘗試讓她冷靜下來,我知道這些舉動讓她也受到了傷害,我對她感到非常抱歉,當天時間也很晚了,也擔心後續她會傷害自己,所以我開車送她回家,親自確認她到了她家。
-
我一輩子都會感激當初她陪伴我Youtube最初的創立跟初期幫忙,隨著工作模式轉型為公司,身份不再是合作夥伴,很感謝她的付出,也很遺憾。感情本該是兩人之間的事,面對單方面鋪天蓋地的指控,本來不想做任何回應,但隨著大家的疑慮不斷加深,我想我還是有必要說明。
最後,我非常擔心因這件事不得已發展到這地步,在諸多壓力之下,會造成不幸的遺憾,或是再發生跟8月一樣的事,誠摯希望這件事能就此告一個段落。抱歉佔用大家的時間閱讀,謝謝大家。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有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