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民進黨放棄台獨黨綱! 侯友宜:賴清德當選台灣要面臨戰爭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美國「外交事務」期刊刊出葛來儀、白潔曦與柯慶生三名美中關係學者的聯名文章,文中呼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若勝選,應考慮凍結台獨黨綱,讓維持現狀承諾更有分量和可信。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喊出,賴清德就是造成國安危機最大的引戰者,「賴清德你真的要選中華民國總統,請放棄台獨黨綱,站出來勇敢說,不要老是說一套做一套,不然給你當選,台灣就要面臨戰爭了」。

▲▼侯友宜、趙少康-讓五股垃圾山變黃金地視察行程。(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趙少康訪視五股夏綠地行程。(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說,賴清德就是造成國安危機最大的引戰者,賴處處都說,他是台獨的務實工作者,高舉台獨萬歲,這才是引戰,不但台獨工作者引戰,他國安危機還多的,賴主張天然氣用了這麼高的比例,但萬一台灣被封鎖,國安危機不是更高嗎?

侯友宜說,到了選舉沒有把國安當一回事,反而是抹紅侯友宜,說會造成國安危機,説他親中,這樣一個選舉的方式是沒人可以接受,「賴清德你真的要選中華民國總統,請放棄台獨黨綱,站出來勇敢說,不要老是說一套做一套,不然給你當選,台灣面臨戰爭就起了了」。

「真正讓國安危機的是賴清德,不是侯友宜」,侯友宜說,他這輩子很清楚,用行動展現保護台灣,43年他用他的生命照顧台灣人民生命,大家都可以來檢視侯友宜,顧台灣也是他出來選舉的目標,所以請人民張開眼睛看看引戰台獨,引戰主張台獨的賴清德,還是看到一輩子保護人民生命,用生命顧台灣的侯友宜,一比就清楚了。

▲▼侯友宜、趙少康-讓五股垃圾山變黃金地視察行程。(圖/記者李毓康攝)

另,針對總統蔡英文日前受外媒專訪時提到,兩岸現在不會打仗,侯友宜回應,以巴戰爭、俄烏戰爭,有想過說打就打嗎?戰爭絕對不可以有萬一,戰爭沒有用賭的,和平才是一個最重要的保障,所以和平也不能像一些政客,沿街叫賣,戰爭更不能用賭注的,民進黨政府不要老是抗中保台,又來和平保台,

「你真的想保護台灣嗎?難道要寄望別人嗎?賭他不會嗎?誰要相信呢?」侯友宜嗆,民進黨有誠意就把台獨黨綱拿掉,展現態度,侯友宜一被子就事故台灣,完全不一樣,不要再騙選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