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九份!「這1老街稱霸北部」推爆 內行認證:美食多又景點棒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高,九份遊客較平時減少許多,多以散客為主,旅遊,觀光,景點,九份老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九份老街假日總是擠滿人潮。(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人愛逛老街,邊欣賞風景又能吃在地小吃!不過一名網友抱怨,「九份去過了不敢再去」,因此好奇求問,北部哪個老街最好逛呢?文章曝光後,有網友提到,九份停車貴、食物也不是很新奇,「真的不敢再去!」還有內行人狂推大溪老街,「只有大溪老街可以稱霸北部老街了,可以吃可以玩!」

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2公社》好奇拋問,「北部老街推薦哪一條?」而原PO透露,日前去逛九份老街後就不敢再去了,接著簡單提到鶯歌、深坑、三峽與迪化街等,大家最推哪一個老街呢?

文章曝光後,一名網友也直呼九份很雷,「九份停車一次200元沒發票,沒有什麼特別的美食,真的不敢再去」。還有網友認為,「完全都不推,因為老街就是無聊的人才會去的地方」、「有導遊介紹逛老街才有意義,不然各大老街都大同小異」、「一般老街我都不會去,千篇一律都是一樣的,東西又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有網友分析差異,「大溪小吃類很多,深坑適合人多一點吃桌菜」、「三峽老街首推,大溪老街排第二。鶯歌老街沒什麼,除非你要買瓷器碗盤杯具;深坑老街很短,也沒什麼;迪化街就主要賣乾貨或藥材,一些文青咖啡店」、「北部老街都差不多,連賣的東西都一樣(如深坑、大溪、三峽),稍微有點不同的應該是迪化街跟鶯歌吧」。

最後,內行人則力推大溪老街最好逛,「大溪老街、淡水老街就很推薦」、「大溪超推!美食超級多的,景點也都很棒!如果喜歡廟會活動,更推薦在農曆6/23、6/24前往喔」、「只有大溪老街可以稱霸北部老街了,可以吃可以玩,至少比較少娃娃機店」、「大溪老街外圍不錯逛,也有很好的拍照點,如果只是單純逛老街,台灣每個地方都差不多」;「基隆三坑老街,值回票價」、「內灣、南庄、北埔老街」、「只推你發文無提及的,淡水、內灣」。

▼網友熱議。(圖/翻攝匿名2公社)

▲▼             。(圖/翻攝匿名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