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監獄人員「威逼囚犯口愛」 監視器死角淫行曝!不聽從就完蛋

▲監獄,牢房。(圖/CFP)

▲被告把囚犯帶到監視器拍攝死角的地點,威逼口交,若敢不服從就會把違禁品放入囚犯牢房。(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蘇福克郡一名35歲監獄懲教人員強迫囚犯幫他口交,威脅若囚犯不服從將要承擔後果。如今此人已於24日被逮捕,遭控犯下三級不法性行為罪與瀆職罪。

福斯新聞報導,35歲男子密德爾頓(Jason Middleton)在河頭鎮一處監獄擔任懲教人員,任務是看守囚犯。但依據調查,就在今年4月26日至9月29日任職期間,他帶著一名囚犯進入監獄牢房之間的公用走廊,此處是監視器拍攝死角。據信密德爾頓把囚犯帶進走道後,把門關上,要求囚犯幫他口交,囚犯照做。

在整起事件發生之前,他曾威脅這名囚犯,若不聽從他的指示,就會把違禁品放進囚犯的牢房裡。囚犯一旦被發現藏有違禁品,可能面臨更多指控。

密德爾頓已於11月24日被逮捕。蘇福克郡地方檢察官蒂爾尼(Raymond Tierney)表示,被告遭控違反他的誓言,傷害他發誓要保護的人,努力工作的懲教人員在刑事司法體系之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他們被委託照顧與保護被囚禁者,辦公室不會容忍任何濫用此種信任的行為,也感謝警長辦公室在調查過程中的協助。

蘇福克郡警長托隆(Errol D. Toulon, Jr.)提到,對這名懲教人員的行徑感到震驚且厭惡,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