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趙少康胞弟遭爆是喬事「黑白郎君」? 侯友宜批綠營只會抹黑抹紅

▲▼2023台灣經濟發展論壇八大工商團體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談,闡述當選總統後台灣經濟發展的策略。(圖/記者湯興漢攝)

▲2023台灣經濟發展論壇八大工商團體邀請侯友宜對談。(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胞弟趙少威曾遭黑道持槍挾持,時任桃園縣警察局長侯友宜曾協助處理。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27)日對此提出質疑,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黑白亂喬一通,顯然是國民黨「黑白郎君」。侯友宜下午出席2023台灣經濟發展論壇時受訪回應,「啊麥擱來,來抹黑啦!」一輩子打擊犯罪不手軟,保護台灣人民安全都是全力以赴,用生命保護台灣,只是到了選舉,又被抹黑跟抹紅,呼籲民進黨選舉就正常選,拿出政見出來,講給人民聽。

侯競辦稍早前回擊民進黨「顛倒黑白」,並表示綠營所指控的「搓圓仔湯」喬選舉案子,地檢署都已不起訴,反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執政過的台南弊案叢生,賴清德才是「黑金昏君」。

侯競辦表示,侯友宜畢生打黑成績有目共睹,反倒要請民進黨、賴清德來說明,台南88槍擊案、正副議長賄選案、爐渣案、台南市府高官收賄、喝花酒案。侯競辦批評,民進黨讓純樸善良的府城,出現重大治安隱憂,牽扯出龐大光電利益,更是建立在農漁民痛苦之上,讓昨天侯友宜、副手趙少康台南造勢時,有上近3萬台南鄉親到場力挺。

侯競辦斥責,民進黨執政跟黑金勾結,貪腐弊案叢生,賴清德身為副總統、黨主席就是共犯結構、難辭其咎,賴清德就是個是「黑金昏君」,難怪有超過6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侯競辦補充,侯友宜承諾當選就成立新的特偵組,查清民進黨過去的貪贓枉法,並且不論政黨、任何關係背景,只要是貪腐,侯友宜都辦,力求打造清廉政府,「請問賴清德要不要跟進?還是決定放任黨內派系繼續寄生台灣,蠶食鯨吞國家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