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康配首場造勢「空拍照」曝!台南封路3萬人塞爆 韓國瑜喊話了

▲▼侯康配首場造勢「空拍照」曝!台南封路3萬人塞爆。(圖/翻攝自臉書/侯友宜)

▲侯康配首場造勢「空拍照」曝光,現場湧入超過3萬名鄉親。(圖/翻攝自臉書/侯友宜)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26日出席台南競選總部成立,並舉辦造勢大會,直搗民進黨票倉。隨著造勢氣氛達到高峰,主辦單位宣布現場突破3萬人,並在會後公布「空拍照」,可見滿滿人潮。如今登記後首場大型造勢獲得熱烈回響,猶如為藍營打了一劑強心針。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成功路口26日晚間舉行「侯康配」競總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嘉義市長黃敏惠、組織副總召謝龍介及台南各區立委參選人都到場站台。此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首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透過影片跨海表達支持,展現國民黨大團結的氣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26日台南成立競選總部成立,並舉辦造勢大會,現場湧入超過3萬名鄉親。(圖/記者林東良攝,下同)

▲侯康配26日台南成立競選總部成立,並舉辦造勢大會,藍營要員齊聚一堂,展現團結氣勢。(圖/記者林東良攝)

謝龍介指出,這是侯康配登記後首場大型造勢,希望營造從台南開始直搗黃龍的氣勢,並回應鄉親對執政黨的不滿,以及想要改變的心情。他表示,有跟韓國瑜說現場至少1、2萬人在等他,但對方說人在澎湖輔選真的飛不過來,所以他特別請對方送上一段影片。

韓國瑜在影片說,很多台南人一輩子都只經歷過民進黨執政,是因為支持30年前那個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民進黨,甚至認為民進黨是台灣的希望,但現在連續執政8年後,大家發現民進黨已經變了,變得貪污、腐敗、愛金錢,拜託台南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侯康配」及所有立委參選人,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韓國瑜在影片最後重申,「韓國瑜一定帶領所有立法委員,讓台南鄉親刮目相看,我們有信心重新找回台灣政治最純樸、最善良、最勤勞的一面,拜託大家,加油!」

▲▼侯康配首場造勢,韓國瑜影片聲援。(圖/記者林東良攝)

▲韓國瑜人在澎湖輔選,特地透過影片聲援,並拜託台南鄉親支持國民黨。(圖/記者林東良攝)

會後,侯友宜也在臉書發文,並貼出造勢現場空拍照。他在文中指出,很多人說台南是民進黨的鐵票倉,甚至是賴清德的本命區,但去年謝龍介已吹響號角,距離成功只剩一步,「今晚超過三萬名的台南鄉親,一起站出來,喊出我們渴望改變的心聲,就是要告訴全台灣,台南這次一定會翻轉!」

侯友宜痛批,這些年台南發生了好多令鄉親憤慨、傷心、害怕的事。88槍擊案,讓純樸善良的府城,出現重大治安隱憂,牽扯出的龐大光電利益,更是建立在農漁民的痛苦之上,還有正副議長賄選案、爐渣案、台南市府高官收賄、喝花酒等等,讓400年的府城榮光,蒙上一道道的陰影。

侯友宜說,他是南部長大的孩子,這片土地教會他踏實、誠信、認真,趙少康則是從小在台南讀書成長,對台南有深厚感情,「既然民進黨把台南鄉親的支持,當作是理所當然,甚至把大家的懇託,拋諸腦後,就讓侯友宜跟趙少康來改變,帶給台南更光明、希望的未來,給民進黨一個教訓,他們才會檢討反省!」

▼侯友宜表示「超過3萬名台南鄉親站出來,就是要告訴全台,台南這次一定會翻轉!」(圖/翻攝自臉書/侯友宜)

▲▼侯康配首場造勢「空拍照」曝!台南封路3萬人塞爆。(圖/翻攝自臉書/侯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