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謊稱蔡英文非LSE校友」 總統府酸:數位落差該多協助

▲▼藍白合君悅酒店會談現場,馬英九。(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26日赴台中輔選時,宣稱「發現總統蔡英文非倫敦政經學院校友」一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晚間表示,蔡英文經過嚴謹程序取得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是鐵一般的事實,校方包括官方網頁也都可以輕易地查詢到相關資訊,府方更已多次駁斥;她也表示,若因數位落差,或有識讀上的需要,相關幕僚也應積極提供協助。

針對馬英九晚間赴台中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站台時,宣稱他發現蔡英文並非倫敦政經學院的校友一事,林聿禪指出,無論是蔡英文的博士學位,或是2011年6月拜會倫敦政經學院的行程,凡有基本數位能力的現代人,都可以經由上網輕鬆查到正確訊息。

林聿禪說,馬英九以一位前任總統的地位,若因助選而選擇造謠,將令人感到相當的遺憾。她表示,馬前總統或因數位落差,或有識讀上的需要,相關幕僚也應積極提供協助,確保離任多年的馬前總統不會受到錯假訊息混淆,避免這樣的離譜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