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酸藍白五漢廢言 山盟海誓翻臉「昨暝歹勢」

▲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助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蘇貞昌近日輔選行程滿檔。(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立委選舉倒數58天,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近日積極前往全台各地輔選,他今(26)日為嘉義縣立委蔡易餘、立委參選人陳冠廷站台時,狂酸藍白說,5個大男人在大飯店吵了半天,最後不歡而散,全世界媒體都在看,這是台灣的民主鬧劇,又轉述網路流傳這叫「五漢廢言」,引發現場支持者哄堂大笑。

適逢周日,蘇貞昌今天輔選行程滿檔,上午先後為蔡易餘、陳冠廷輔選,下午轉往屏東萬巒及竹田,為立委參選人徐富癸站台,晚間回到新北板橋,為蘇系子弟兵、立委張宏陸拉抬聲勢。

蘇貞昌今天上午在嘉義縣造勢時,批評在野陣營說,當總統、副總統登記進入倒數階段時,竟然只有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完成登記,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及原擬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喬不定,聯手演出世紀笑話。

蘇貞昌直言,電視直播藍白合,5個男人弄了一下午弄不出一個結果,講了一下午的廢話,所以網路流傳這叫做「五漢廢言」,他們到底在講什麼,就是在揪去君悅開房間,房號2538號,2538就是「讓我3趴」,本來揪到甜言蜜語、山盟海誓,後來翻臉說「昨暝歹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