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智伃控黃士修抓手噁心 T妹批濫用女權:我是女性都看不下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藍白郭三方陣營23日在君悅飯店舉行會談,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隔空互控對方搶麥克風、抓手,再次引發爭議。網紅T妹(Tiffany Chen)直言,該會談是國際記者會,郭台銘是主辦方,完整影片中是楊智伃先搶麥克風,黃士修才用手拉開,結果卻被說噁心,「別人不跟妳計較,還好意思濫用女權,我是女性都看不下去。」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產生肢體碰觸。(圖/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提供)

▲楊智伃指控遭黃士修抓手。(圖/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提供)

楊智伃24日指控黃士修在三方會談尾聲緊抓她的手,為了掙脫試圖用另一隻手推開,最後只能在現場大喊「不要碰我」,對方才鬆手,讓她噁心了一整晚。黃士修則在臉書公開完整影片,反控當時是楊智伃自己先伸手往他的胸部方向過來(影片呈現為搶麥克風),這才用右手揮擋,卻被說是「用手緊抓」,反控楊性騷擾,「還想利用自己身為女生消費性別,足以令人噁心一整晚。」

對此,楊智伃強調,當時是記者會尾聲,國民黨打算要離去的時候,聽見黃士修與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在竊竊私語說要開放問答,事前完全沒有通知,且黃士修突然開始高喊國民黨5月的初選民調不公,她才會上前想取走麥克風,制止對方失控行為,不存在性騷擾的可能性。

楊智伃控黃士修抓手,黃士修公開記者會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黃士修)

▲黃士修則公開記者會影片反控是楊智伃先搶麥克風,才會伸手阻擋。(圖/翻攝自Facebook/黃士修)

藍白合「戰火」延燒到場邊,經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的網紅T妹24日晚間發文力挺黃士修,她認為,該場國際記者會郭台銘是主辦方,黃被安排為司儀,楊智伃卻上台搶麥克風,「妳有話要說至少等對方說完,連基本的素養都沒有」,黃在自然反應揮擋時碰到楊的手,結果楊反過來主動控訴遭抓手、很噁心。

T妹直言,「請問妳是被安排司儀嗎?如果妳不是主人或司儀就請安靜,真的要說話也應該等對方先說完,不是直接搶麥克風,做黨發言人卻不懂國際禮儀嗎?這不是你們家菜市場。黨的發言人適用於危機處理,但危機處理不適用於他人講話時搶麥克風。」

T妹批評楊智伃的行為是在濫用女權,不要什麼都想學外國有言論自由,西方國家最討厭的是不被尊重,「別人不跟你計較,還好意思濫用女權,我是女性都看不下去。受害者明明是男性被騷擾與被不尊重,選擇沉默卻還要為自己自清。真當全民眼睛都瞎了!」

而對於這起爭議,楊智伃與黃士修昨日(24日)晚間各自透過臉書隔空互控之後,目前尚未針對其他質疑做出回應。

昨晚政黨記者會...

Tiffany T妹發佈於 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