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選舉被民進黨抹紅 台企聯嚴正抗議:用心險惡、喪盡天良!

▲▼ 李政宏、吳家瑩            。(圖/記者任以芳攝)

▲ 全國台企聯會長李政宏。(圖/記者任以芳攝)

記者任以芳/北京報導

民進黨團直指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以下簡稱全國台企聯)配合大陸統戰活動,疑似介入台灣大選。台企聯昨晚15日發出嚴正抗議,指稱台企聯成立16年來安排「團體機票」是傳統工作,並非今年創舉,民進黨別為一黨私利對台企聯潑髒水,攻擊會員,殃及及其家庭成員,「可謂用心險惡、喪盡天良!給予嚴厲的譴責!」

台企聯聲明標題「台企聯服務台商的宗旨不容詆毀」,內文稱因台灣「兩項選舉」的臨近,各黨派間的角逐日漸白熱化,台企聯本來是「隔海相望」,不料卻遭受「無妄之災」。

聲明指出,「民進黨及有關親綠團體人士,相繼針對本會的工作、特別是服務台商購買 『團購機票』無端攻擊、大肆炒作。對此,我們廣大會員和台商義憤填膺、強烈要求予以嚴正駁斥和強烈譴責。」

聲明介紹過去歷史,台企聯於 2007 年成立之初,章程中昭示立場和宗旨,光明磊落、堂堂正正。十六年來,致力於搭建台商內部交流的平台、服務台商台企的平台、促進兩岸經貿合作與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平台,廣大台商給予高度認可和信賴,讚譽本會為溫馨的「台商之家」。

▲全國台企聯到南投縣投資考察,慷慨捐贈500萬幫助仁愛鄉災民。(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全國台企聯到南投縣投資考察,慷慨捐贈500萬幫助仁愛鄉災民。(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聲明進一步指出,台企聯也與台灣有關方面合作,透過大陸各地台協會給予來陸、在陸的台灣鄉親遇到急難事件的協助,台灣海基會也都會在傳統的三節期間邀請台企聯及各地台協的會長餐敘,並由相關領導人出席表達慰問及感謝在陸台商台胞的無私付出和對兩岸經濟的貢獻。

聲明痛批,「某些綠營人士惡意指控台企聯為大陸「統戰組織」,不僅是政治污蔑,更是無端地潑髒水,本會全體會員和廣大台商要表達嚴正抗議!」

聲明重申,台企聯集中返台期間爭取購買「團購機票」,不但台企聯成立以來傳統工作項目,並非今年創舉,也從未附加任何政治要求,基於服務台商精神,讓廣大台商與鄉親能參與明年年初選舉,行使投票權,回鄉與家人團聚。但是,「台灣個別人戴著有色眼鏡,妄加評論、上綱上線,實在是居心叵測。」

最後,聲明指出,「民進黨人士出於一黨私利、罔顧事實,不僅惡意抹黑本會、攻擊本會會務幹部,甚至殃及其家庭成員,可謂用心險惡、喪盡天良!我們同樣在此給予嚴厲的譴責!」

民進黨立院黨團前天13日召開「中國介選第15招」記者會,指出大陸方面的「介選」模式,甚至點出全國台企聯是統戰組織,每逢選舉就輔選特定政黨,配合介入選戰。

面對民進黨質疑,全國台企聯會長李政宏接受媒體訪問也痛批,「我覺得他們太多慮了,特別是這一次,民進黨團公開的指責台企聯是一個統戰組織,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污衊!」

他也痛批,不要每逢選舉就「抹紅」台商又潑髒水。並且反問,「到底在怕麼?」如果台商如他們所說那樣,蔡英文總統每逢三節也會請台商吃飯,到底是「誰統誰?」,實在很可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