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色風波頻傳 鄭文燦:有錯改正、不應抹黑

▲▼鄭文燦出席「2024全國藥界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4年大選接近,但近來民進黨頻頻發生桃色爭議,外界擔憂形象問題恐頗及明年選情。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15日說,每一個政黨都應該管好自己內部的成員,有犯錯就應該改正,如果沒犯錯,希望在選舉的競爭上,能夠回到提出對國家、對經濟、對民生有利的政策來競爭。

鄭文燦說,每一個政黨都應該管好自己內部的成員,每一個政黨在選民面前也必須要能夠謙虛、反省、改正錯誤,「我想這是最基本的」。

「不過選舉不應該淪為抹黑比賽,或者淪為沒有證據的指控。」鄭文燦強調,如果一個政黨有犯錯,就應該改正錯誤;如果沒有犯錯,希望在選舉的競爭上,能夠回到提出對國家、對經濟、對民生有利的政策來競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