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海線立委選戰再添變數 四連霸議員陳俊龍:參選到底!

▲雲林縣議員陳俊龍今日宣布競選2024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議員陳俊龍今日宣布競選2024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距離立委選舉登記日僅剩2個月,下週即將登記,雲林縣立委第一選區(海線)除民進黨籍現任立委蘇治芬、國民黨籍現任虎尾鎮長丁學忠、台灣革命黨李昭儀3人參選外,縣議員陳俊龍今(15)日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海線立委,終結藍綠惡鬥影響雲林發展,參選到底,為當地選情再添變數!

雲林縣議員陳俊龍為在三選區連任4屆,是前議長陳清秀之子。陳俊龍表示,在4年前的立委選舉時就有意參選,當時考量藍綠選情緊繃、時機尚未成熟而作罷,但這次看民眾對藍綠反感已久,毅然決定參選。

陳俊龍說,父親陳清秀是連任7屆的議員、他自身也連任4屆,多年在地方服務的成績有目共睹,今年初就有支持者勸進,他認為雲林縣發展長期受中央、地方藍綠惡鬥影響窒礙難行,「時機成熟了」,決定給縣民一個藍綠之外的選擇。

陳俊龍受訪指出,父親除了支持他參選立委的決定,也叮嚀他無黨參選很辛苦,將會全力支持他,這幾年大家對藍綠好感度降低,中間選民將近五成,陳俊龍說,「只要大家需要我,不分藍綠一定全力以赴,為雲林謀福祉,擔任民代的初衷就是要為雲林縣做事情,承諾會不忘初衷,認真爭取選民認同」。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蔡英文遇到熱情虎尾高中學生 轉身變「蔡老師」

►國民黨巨頭集結雲林 丁學忠競逐海線立委掀起海口未來改變之風

►雲林民進黨海線首成立的競總 蘇治芬:三張選票保護台灣

►「我的棉被破了」雲林4歲女童許願 家扶找尋小天使幫圓夢

►雲林縣長與議員盼高鐵「假日增班」 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獨/螺陽迎太平遶境奇觀!天道盟要角齊聚 全是因為「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