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本命區竹山競總成立逾3500人相挺 游顥籲總統立委都政黨輪替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顥於「本命區」竹山鎮成立競選總部。(圖/游顥服務團隊提供,下同)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顥於「本命區」竹山鎮成立競選總部。(圖/游顥服務團隊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立委候選人游顥竹山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現場超過3500人齊聚現場,包括國民黨前主席暨青雁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南投縣縣長許淑華、雲林縣縣長張麗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立委林為洲、立委吳育仁、立委蔡錦隆、竹山在地前立委暨省議員張明雄、南投議員蔡孟娥、新北議員陳偉杰、新竹市議員林慈愛與黨籍中常委、中央委員、全國黨代表等許多人士都到場力挺。

洪秀柱讚游顥「愛鄉愛土、重情重義」,呼籲務必要讓竹山在時隔23年後再出一席立委;洪秀柱表示,民進黨執政8年為所欲為,結果就是吃萊豬、買武器、要打城鎮戰,沒有把人民的生命、生活當一回事,而民進黨赴大陸叫交流、國民黨就稱作賣台,「綠能你不能!」因此一定要選能讓社會安定、讓百姓安心、讓生活安全的立委。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顥於「本命區」竹山鎮成立競選總部。(圖/游顥服務團隊提供)

張麗善說,雲林與南投一樣是面臨高齡化、少子化的農業縣,更需重視醫療與長照政策,目前六都65歲以上都免繳健保費,民進黨高喊全島一命,但南投縣不僅無免健保,醫療資源也嚴重缺乏,呼籲鄉親讓游顥進入立法院爭取中央資源、當南投與雲林的最佳橋樑,不要讓南投縣民做二等公民。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顥於「本命區」竹山鎮成立競選總部。(圖/游顥服務團隊提供)

許淑華也親自授旗給游顥,表示縣政推動需要地方議會與中央共同支持,南投需要一位對立法院事務運作、地方需求都熟悉了解的立委,未來與縣府共同合作,將南投縣打造成最友善宜居的城市。

游顥表示,過去4年在南投縣議會致力提案並推動地方政策:包括台灣好行、敬老愛心卡搭公車、垃圾去化問題等;反觀民進黨執政期間,先前有口罩、疫苗、萊豬民生恐慌,浪費人民納稅錢,現有進口蛋過期銷毀,全民買單浪費4億多公帑,地方立委應反映人民心聲,對手蔡培慧卻因黨意包袱不敢監督,還稱讚因進口但爭議下台的陳吉仲是最專業的農業部部長,「實非南投縣民之福。」他也請民眾支持政黨輪替,讓南投有「完整藍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