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婚變官司再開庭 夏克立:離婚應該是「和平」的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結束16年婚姻,雙方離婚訴訟在加拿大、台灣兩地同步開打,士林地院10日下午再次開庭,夏克立在出庭前向媒體表示,律師要他不要再多發言,但他覺得「離婚應該是平安的(應為和平的,peaceful)」,「不要傷害無辜的人」,黃嘉千則未出庭,委任律師賴芳玉庭後表示「依法論法,離婚訴訟,目前不方便說明」。據了解,全案最快年底將有階段性結果。

▲▼黃嘉千夏克立扶養權官司,夏克立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宋良義攝)

▲夏克立希望「離婚該是平安的,不要傷害無辜的人」。(圖/記者宋良義攝)

黃嘉千與夏克立在2005年因演出電視劇《艾曼紐要怎樣》相識,隔年在台、加兩地完成婚禮,10多年的婚姻關係曾被視為異國戀情的最佳代表,但夏克立在2021年間回加拿大後,2022年就傳出2人婚姻觸礁的消息。

期間黃嘉千曾在加拿大提出家暴訴訟,夏克立為此在當地遭拘留1天,但夏克立極力否認有傷害黃嘉千行為,黃嘉千的律師則指出,加拿大的家暴案件目前因當事人未能到庭而暫停中,並無定論。

▲▼黃嘉千夏克立扶養權官司,黃嘉千律師庭後受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黃嘉千律師賴芳玉開庭後受訪表示,不方便說明離婚訴訟程序。(圖/記者宋良義攝)

另外對於2013年被拍到上酒店的畫面,夏克立多次解釋,當天原本是要去飯店談生意,臨時被告知改地點,他有告訴黃嘉千,如今回想應該是被設計的,近日更表示自己面對官司壓力很大,已經花掉560萬元,並稱過去演藝工作賺的2億元是直接進黃嘉千的公司,他再從中領薪水。

對於雙方婚姻財產的問題,黃嘉千的律師賴芳玉10日短暫10多分鐘的不公開庭訊後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們在司法中會說,依法論法,這是法律上的程序。」據了解,目前離婚相關訴訟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待相關事項釐清後,最快年底將有階段性結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