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借廁所把尿倒菜籃 店家氣炸翻凳:太噁心了

▲老伯倒尿在店家菜籃裡。(圖/翻攝自微博)

▲老伯步履蹣跚走進店家借廁所。(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山東威海一名老伯11月8日向路過的店家借用廁所,店家事後發現老伯將尿倒在自家廚房的菜籃裡。老闆氣到一掌拍翻了板凳直呼,「真的是太生氣、太噁心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從老伯的舉動中觀察,可能患有老年癡呆症。

據《搜狐千里眼》的影片,一名步履蹣跚的老伯站在店家門口詢問老闆,可否借用廁所。老闆見老伯行動不便立馬答應讓他入內。影片中可看到老伯上完廁所後,拉著褲頭走出店外,邊走邊整理衣衫,舉動上有些緩慢,當下老闆也未察覺異樣。

▲老伯倒尿在店家菜籃裡。(圖/翻攝自微博)

▲老伯上完廁所後,提著褲頭走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老闆發現一股尿騷味,才發現老伯先是尿到了廁所的水桶裡,再將水桶裡的尿倒入廚房裡的菜籃。老闆崩潰表示,「在我們桶裡撒尿呢,太噁心太生氣了,反正以後外人借廁所再也不借了。」他也提醒其他店家要提高警惕,不要輕易將廁所等場所借給陌生人使用,以免發生類似的事情。

該事件曝光後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的看法,「應該是老年癡呆了吧看他都出廁所門了褲子還沒提上」、「是不是阿茲海默症啊!認知發生障礙了」、「可能老人是有些老年癡呆,我父親也有輕微的老年癡呆,時而清醒時而糊塗,看影片中的老人行為舉止不是太正常的步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