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準備好了!」 馬辦執行長憂:恐衝擊國民黨立委席次

▲▼在蕭美琴釋出跟賴清德在球場「背影合照」後,引起眾多支持者喊「賴蕭配」,而總統府晚間也釋出多張兩人「正面合照」。(圖/總統府提供)

▲蕭美琴、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在下下周正式公布副手人選,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原本遲未接受擔任副手的駐美代表蕭美琴,本月在總統蔡英文出手勸進下終於點頭,「賴蕭配」即將成形。對此,馬辦執行長蕭旭岑10日表示,蕭美琴非常強,對年輕人有吸引力,直言「我覺得她準備好了」,若國民黨不好好思考如何組合,恐怕衝擊最大的不是總統,而是立委。

蕭旭岑10日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節目《POP撞新聞》中指出,他這次在美國有與蕭美琴接觸,蕭美琴其實非常強、非常柔軟,而且「我覺得她準備好了」,她對年輕人是有吸引力的;所以,如果國民黨不好好思考,怎麼去面對這樣的組合的話,恐怕衝擊最大的不是總統,而是立委。

蕭旭岑說,柯文哲若不跟國民黨合作,他就沒有理由去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這個對國民黨選情,不僅立委過半達不到,連守住現有席次可能都會有問題。此外,他也提及,前總統馬英九贊同侯友宜與柯文哲用「侯柯配」或「柯侯配」,對比賴清德與蕭美琴的組合,來進行對比式的「全民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