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廣告暗示侯友宜搭擋柯志恩? 綠委:可能侯真的很喜歡侯柯配吧

▲▼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許靖騏、湯興漢攝)

▲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許靖騏、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釋出競選廣告,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第31秒處一張選舉公報上,1號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是柯文哲、黃珊珊。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10日受訪時分析,柯黃配可能比較沒有新鮮度。媒體也追問影片中另一組候選人是侯友宜、柯志恩,蔡易餘表示,那表示侯友宜可能真的很喜歡跟柯配吧!

對於柯文哲近期拋出三份「超侯嬴賴」的民調,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大家看到這幾份民調都會覺得很奇怪,跟過去一段時間看到的民調都不同,且民調過去是內參式,為何突然放出來?要透露出來的訊息:就是說讓給侯友宜選也選不上,從這個角度來看,的確是一份「辱侯」的民調。蔡則回應,跟柯文哲加油,不要後面又縮,民調就隨他講吧。

而柯團隊昨釋出競選影片,劇情當中一張選舉公報,1號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是柯文哲、黃珊珊,2號是侯友宜、柯志恩,引發討論,支持者猜測副手人選是否被「劇透」、已成定局。

對此,蔡易餘表示,無法研判,但藍白配如果不能成功,他當然要盡快找副手,但如果是黃珊珊,對選民來說可能比較沒有新鮮度,這是強的組合嗎?不知道。

蔡易餘強調,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希望賴蕭配可以成局,一定會贏。而媒體追問,如何看影片中的侯友宜配柯志恩?蔡易餘表示,這樣子喔,那表示侯友宜可能真的很喜歡跟柯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