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侯柯配就侯韓配? 侯友宜:跟韓國瑜會一起努力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演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藍白合瀕臨破局,日前有媒體透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個月9日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見面時便表示,「如果沒有侯柯配,就是侯韓配」。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受訪時說,韓國瑜是他的老朋友,韓國瑜一生為中華民國而努力,他們有很多的信念跟想法一致,會一起加油努力。

藍白政黨協商總統人選產出方式未達共識,不僅讓藍營基層焦慮,近日也傳出「侯韓配」聲浪。侯友宜日前被問及相關問題時表示,「謝謝大家非常好建議,目前階段在政黨協商,一切往前走」。近日又有報導指出,韓國瑜曾表示,「如果沒有侯柯配,就是侯韓配」。對此,韓辦稍早回應,並非事實,請外界勿以訛傳訛,刻意扭曲誤導。

侯友宜也在今天下午受訪時表示,「韓國瑜是我的老朋友,韓國瑜一生為中華民國而努力,我對他的很多的中心信念,我們想法都是一致,我們會一起加油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