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連撞3車才停!驚人酒測值曝 苦主哀號「家中2車被波及」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一名20多歲賴姓男子6日凌晨酒醉駕車,先失控自撞停放路邊停車及再橫甩衝撞民宅BMW共3部自小客車後才停住,民眾聽聞巨大聲響及車上警報器查看,並向警方報案,車主哀號「一覺醒來,家中兩台車都被酒駕肇事波及」,警方對該車駕駛施予酒測,酒測值竟高達1.06,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男子凌晨酒駕失控撞3車。(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男子凌晨酒駕失控撞3車,車頭嚴重受損。(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先衝撞路旁停車再撞到民宅前BMW等2部車後才停住。(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肇事車輛先衝撞路旁的停車,再撞民宅前BMW等2部車後才停住。(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先衝撞路旁停車再撞到民宅前BMW等2部車後才停住。(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龍潭警分局今日凌晨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龍潭中原路二段發生自小客車自撞路邊車輛的交通事故。賴姓男子酒後駕車沿中原路往龍潭市區方向行駛,疑因醉駕失控先撞停放路邊的自小客車,再一路橫甩波及民宅前包括BMW在內的2部自小客車後才停住,肇事車輛車頭毀損輪胎破裂並冒出濃煙,巨大撞擊聲和車輛警報聲也嚇醒睡中的民眾,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文說,可憐的住戶,一覺醒來家中兩台車都被酒駕肇事車波及;警方對該車男性駕駛施予酒測,酒測值高達1.06,顯涉及公共危險罪,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龍潭分局呼籲,對於酒駕零容忍、嚴厲譴責並加強相關取締作為,以有效遏止酒駕歪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