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馬文君讚變「超級瑪莉」 韓國瑜:國防委員會就是陽春麵

▲朱立倫今日下午出席侯友宜總統暨立委孔文吉、馬文君、游灝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國民黨提供)

▲韓國瑜今日下午出席侯友宜總統暨立委孔文吉、馬文君、游灝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身陷潛艦洩密爭議,而後又遭爆「提案凍結國造潛艦3億預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5)日前往南投替立委參選人馬文君、游灝造勢,站台時提及,自己當年在國防委員會3屆立委,一個區域立委影響幹什麼?就只是監督國防、外交、退輔,就是陽春麵,所以不能等到投完票之後,後悔發現馬文君是一個好人,請南投鄉親再讓馬文君變成南投的超級瑪莉。

韓國瑜表示,來到南投看到南投好山好水好風景、茶香酒香處處飄香,全台灣僅南投沒靠海,但來到南投總是身心靈為之一振,他看到許淑華美麗的臉龐,但幹縣長10個月,頭髮已白了3分之1,這10個月來,不管外界風風雨雨怎麼抹黑,許淑華真的一步一腳印,努力做、認真做,所以要致贈8個字「美麗縣長,愛與責任」。

提到馬文君,韓國瑜說,今天本來要從廚房帶一個鍋送給她,叫做「全台灣背黑鍋最大的立法委員」,馬文君一家三代為南投付出,爸爸、本人、弟弟,幾十年南投都了解她,居然一個潛艦案把她打成賣國賊,各位眼睛睜開來看,怎麼叫做賣國賊?馬文君是小咖,韓國瑜是大咖,「2020我選總統,韓國瑜是最大的賣國賊,冒出一個26歲在澳洲的王立強,說他拿了幾千萬來台灣,來幫韓國瑜選上要出賣台灣,全世界新聞、1450發瘋、抓狂了,全部罵韓國瑜是賣國賊,然後居然總統府下令安全單位調查」,韓國瑜痛罵,王立強這個豬八戒,選完一個屁也沒有,人不見了,被澳洲趕出去了,問題是選舉選完了。

韓國瑜續指,民進黨最惡劣,就是沒把台灣民主政治善良的一面發揮,反而把台灣民主政治越搞越骯髒、越搞越下流,現在全黨打一個馬文君,希望造成全部國民黨立委骨牌效應。

韓國瑜也反問底下支持者,4年前打誰?4年前不是打馬文君,是打吳斯懷、韓國瑜,說要出賣台灣,結果呢?選完就沒事情,落選了。

因此,韓國瑜強調,所以這次一定要做馬文君的後盾,讓馬文君變成南投的超級瑪莉!給她公道!「哪有千軍萬馬打一個弱女子,我當年在國防委員會3屆立委,我怎麼會不知道,一個區域立委影響幹什麼?就只是監督國防、外交、退輔,就是陽春麵。所以不能等到投完票之後,後悔發現馬文君是一個好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