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從台南火車站整修延宕 姚正玉:證明台南6位綠委只會護航爭功

▲屬國定古蹟的台南火車站,2017年發包修復,如今還包著鷹架,台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姚正玉表示,再次證明台南市6位民進黨立委只會爭功護航。(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屬國定古蹟的台南火車站,2017年發包修復,如今還包著鷹架,台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姚正玉表示,再次證明台南市6位民進黨立委只會爭功護航。(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屬國定古蹟的台南火車站,2017年發包修復,原訂2021年完工,如今2023年還包著鷹架,連台南市長黃偉哲都重話批評「台鐵局對不起台南市民」,台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姚正玉表示,從台南火車站整修延宕,再次證明台南市6位民進黨立委只會爭功護航,連個小小台鐵局都監督不了!

姚正玉表示,市議員曾之婕市政質詢提到台南火車站不只外觀飄出廉價味、內部四處漏水、交通混亂,2024年「台南400」、台灣燈會一連串活動,屆時國內外旅客蒞臨看到肯定會失望,而答詢的台南市長黃偉哲重話直言「台鐵局對不起台南」。

姚正玉指出,台鐵局雖聲稱會全力在農曆年前將台南車站大廳、圍籬及施工架立面進行美化。但整個工程何時完工還不得而知,但一整車站整修工程進行6年多、過程中還發生過破壞古蹟的爭議,延宕完工也至少兩年了,市長黃偉哲擺明這是中央台鐵局的責任,但監督中央的台南市6位立委在哪裡?!姚正玉不諱言台鐵局對不起台南市民,其實也擺明了這6位民進黨籍立委有愧於民。

 姚正玉指出,台南6位民進黨立委動不動都說自己爭取幾百億元的建設,但這些建設,難道市長黃偉哲沒有能力爭取,這6位立委連台鐵局台南火車站整修這種小工程都監督不了,也難怪疫情期間民眾自費買口罩的收費流向、疫苗、篩劑、進口蛋、軍火採購疑雲弊案、國際斷交、美國萊豬進口政策等等,這6位立委都只有護航,完全沒有發揮監督功能。

 姚正玉強調,6位民進黨立委在民進黨政府給錢、給權的雙重助攻下,爭取連任可說是「以逸待勞」,但她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如今的選民也意識到,要改變台南必需換掉不顧鄉親權益,只知護航、一黨獨大的綠色權貴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