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條通」逛萬聖城出事了 取車當場被捕...緊牽女友手道別離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身揹詐欺、毒品等七條罪嫌被通緝姚姓男子,昨(31)日萬聖節偕同女友逛桃園萬聖城,員警在桃園區萬聖城活動附近發現姚男與女友開車在市區找車位,因擔心恐危及行人安全暗中掌控,趁姚男與女友逛完萬聖城準備取車時當場拘捕;姚男辯稱因不想入獄才四處躲藏逃亡,沒想到還是栽在警網下,桃園警方訊後將姚男押解桃園地院歸案。

▲身揹詐欺、毒品等七條罪嫌遭通緝姚姓男子,昨天萬聖節偕同女友爽逛桃園萬聖城,在某地下停車場取車時被埋伏員警當場拘捕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身揹詐欺、毒品等七條罪名遭通緝的姚姓男子,昨天偕同女友爽逛桃園萬聖城,在某地下停車場取車時被埋伏員警當場拘捕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方指出,30歲的姚姓男子因涉嫌毒品、詐欺及洗錢防制法遭士林地院、桃園地院、彰化地檢、台中地檢與台中地院等發布通緝,應執行3年5月有期徒刑,但姚男卻拒未入獄服刑被發布通緝。

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警員范立揚於本月8日發現姚男駕駛車輛經過轄區,隨即尾隨,但其車速極快,員警擔心強行攔查恐發生衝撞危害,確認其車號後進行布建監控;昨天下午在桃園區萬聖城附近發現姚男與女友共乘一輛轎車,由於姚男對自己駕駛技術極有自信,曾揚言只要手握方向盤一定不會被抓,員警一路掌控姚男行蹤,發現在桃園萬聖城附近藝文中心附近某地下停車場停車。

▲身揹詐欺、毒品等七條罪嫌遭通緝姚姓男子,昨天爽逛完桃園萬聖城在某地下停車場取車時被埋伏員警拘捕到案,姚被員警押解時還牽著女友小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身揹詐欺、毒品等七條罪嫌遭通緝姚姓男子,昨天爽逛完桃園萬聖城在某地下停車場取車時被埋伏員警拘捕到案,姚被員警押解時還牽著女友小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掌控其行蹤後,研判姚男應是陪同女友來參加活動,於是派出員警擴大查詢,確認姚男愛車停放在某地下停車場後埋伏守候,果然姚男後來偕同女友取車時,被埋伏員警當場包圍拘捕到案,姚男見員警當場傻眼。

姚男辯稱,因不想入監執行才四處躲藏逃亡,尤其在最不該落網時仍被員警拘捕,警方拘捕姚男時,其女友也陪同姚男至派出所偵訊,姚男一路牽著女友小手,過程都被警方密錄器拍下,警方偵訊後將姚男押解至桃園地院歸案。

 【更多新聞】

1周3次!護專校車撞平鎮地下道 擋風玻璃碎裂...車頂全爛了

羅姓藝人「很有禮貌問」 目擊網友曝強拍照過程...警:列入參考

桃園分署萬聖節拍賣黃金!107組人搶投標 國庫進帳4953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