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衰!「4星座」小災難不斷 皮肉之傷、情財兩失

▲拜拜,香火,燒香,信仰,宮廟,廟宇,廟。(圖/記者鄺郁庭攝)

▲有4星座被點名小災小難不斷,會拜拜求平安。(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你是否常覺得自己衰?不管做什麼事,小災小難不斷,起起伏伏的人生似乎天生自帶「吸引麻煩」的氣場,生活中經常遭遇不順心的事。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點名「4星座」有點倒楣,但也說這類人很樂觀,不會因一點小挫敗就氣餒,卻也難免抱怨「太不幸運了」,依序上榜的有巨蟹座、摩羯座、水瓶座及雙魚座,有你嗎?

艾菲爾盤點4星座有點倒楣、容易小災難不斷,請同時參考太陽及上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巨蟹座-情感顛簸,家庭紛爭

情感起伏很大的巨蟹座,容易陷入情感顛簸,你可能經歷家庭紛爭或關係問題,這些困難為你帶來極大壓力,恐讓你感到孤獨無助,或被誤解、傷害。然而,你堅韌的情感深度使你有能力克服這些挑戰,進一步成長。你應該相信自己,並尋求適當幫助和支持,向親友或專業人士傾訴心事,找些開心的事做,別被這些挫敗影響自信與失去快樂。

第3名:摩羯座-幼年坎坷、寄籬下

可能在年幼時遭遇不幸的家庭環境,讓摩羯座心靈受傷,因而缺乏安全感,對未來很悲觀。你可能會依賴別人的幫助,尋求他們的保護和認可,但這也會讓你失去自主性和創造力。你所需要的是面對過去,努力實現夢想,並建立自己的事業和自信,以證明價值及能力,別被任何人或事阻礙成長,你是很有潛力的。

▲傷口,優碘,受傷,塗藥(圖/ETtoday資料照)。

▲水瓶座因大膽冒險,使自己身陷危險境地,皮肉之傷常常有。(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第2名:水瓶座-磕磕碰碰、皮肉之傷

具備個人想法與風格的水瓶座,不喜歡受到任何束縛,這種自主的個性使你在各方面都很有創意,卻也可能帶來一些麻煩。與他人相處,你會因過於理性或固執而讓人反感,甚至引發衝突。你需要學會聆聽和尊重他人意見,勿過於自以為是。另外,你也愛冒險、勇於嘗試新鮮事物,卻可能使你身陷危險境地,必須注意安全與健康。

第1名:雙魚座-遇人不俗、情財欠安

雙魚座是夢想家,卻常常遇到不適合的戀人。你對人抱持信任,卻也容易被利用,使你的感情生活充滿挑戰和陷入痛苦中。此外,你的財運也不太順遂,因為你更重視感情和創意,而忽略金錢管理重要性,有時會面臨財務危機。你需要學會如何保護自己,別讓夢想成為負擔,應多關注自身需求和權益,不要為了別人而放棄自己,應多學習一些理財知識,才能讓夢想有更穩固的基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