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斬首平民性侵女性 以色列軍公布哈瑪斯「43分鐘屠殺畫面」 

路上斬首平民性侵女性 以色列軍公布哈瑪斯「43分鐘屠殺畫面」。(圖/翻攝自推特/Amy Spiro)

▲以色列軍方對外公布哈瑪斯最新暴行證據。(圖/翻攝自推特/Amy Spiro)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以巴7日爆發衝突,以色列軍方近來對外公布哈瑪斯7日屠殺無辜平民的殘忍畫面。影片中可看到,一名手持AK-47自動步槍的哈瑪斯成員,路上攔截一輛以色列車輛後,沒有給車上乘客任何機會就朝2人開槍,行徑十分冷血。

以色列軍方在記者會中向國外媒體記者展示了一段約43分鐘的影片,影片中顯示了許多哈瑪斯斬首、虐殺平民的血腥證據,這些影片大多來自受害者隨身錄影裝置、行車紀錄器,以及哈瑪斯成員與醫護人員手機拍攝畫面,殘忍畫面讓許多記者流下眼淚。

影片中可看到,哈瑪斯成員假扮以色列軍人手持步槍,對路過的無辜民眾瘋狂掃射,人死後還搜刮車內財物,把屍體拖到街上後便棄屍離開,還有其他影片顯示,一名女性受害者遺體有被火燒痕跡,身上衣物被拉到腰部以上,內褲已被脫掉,還有受害者頭部被斬首的血腥畫面。

以色列政府發言人Eylon Levy表示,他們之所以要對外公布這些畫面,是為了讓世人知道哈瑪斯的暴行,因為現在網路上有許多錯誤訊息,試圖淡化哈瑪斯7日犯下的恐怖攻擊,還拿他們與犯下大屠殺惡行的哈瑪斯相提並論。前國防部長Michael Edelstein也表示,相信這些新公開的照片與影片,會讓更多人意識到摧毀哈瑪斯的必要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