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5寶媽!「擁140萬粉絲」健身網紅不明原因猝逝 女兒證實

▲▼             。(圖/翻攝自臉書)

▲ 瑞秋在臉書上擁有140萬粉絲。(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紐西蘭一名前健美運動員育有5名子女,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健身知識並鼓勵和她一樣的單親媽媽,吸引逾百萬粉絲追蹤,日前驚傳驟逝消息,令廣大網友震驚,女兒已經證實噩耗,死因仍在調查。

綜合《紐西蘭先驅報》等外媒,臉書擁有140萬粉絲的41歲健身網紅瑞秋(Raechelle Chase)近日驚傳不明原因猝逝,大女兒安娜(Anna Chase)聲明證實,「她很支持我們,心地善良,總是給我們最好的建議。她富有野心,激勵了全球數百萬人。我非常想念她,這份愛永遠不會消退。」紐西蘭警方已經著手調查。

噩耗一出網友紛紛湧入哀悼,「我美麗的朋友,我不敢相信我看到的新聞,這太難過了」、「她是如此開朗明亮,很高興我認識了她」、「希望妳在天堂開心運動」、「我會永遠珍惜我們的友誼」。

▲▼             。(圖/翻攝自臉書)

▲▼             。(圖/翻攝自臉書)

瑞秋從小踏上健美之路,在國內幾場比賽中拿下好成績,2011年成為全國第一名參加拉斯維加斯知名奧林匹亞健美大賽的女性。

她和前夫克里斯(Chris Chase)的婚姻維持14年,2015年2月離婚,而克里斯後來因涉嫌販毒被捕,判處10年徒刑。此後瑞秋獨力扶養5個孩子,經常在臉書分享健身知識及鼓勵單親媽媽的貼文,累積廣大粉絲。

她2016年也曾撰寫一篇文章,詳細描述和前夫離婚的過程,呼籲斷開虐待關係(abusive relationship)、遠離恐怖情人,尤其為了孩子著想更應如此。即便離婚腹中最小的孩子已懷胎9個月,她認為一個人養育子女反而令她感覺更有自信、更有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